算命趣談之(7)

/ 算命趣談
2010年某天上午9點多手機響起就匆忙的說:「我在網路看到您算命不用問問題,您就知道要問什麼問題嗎?」,我說:「是的」,就直接跟我說:「馬上給您我女兒八字」匆忙說完就掛掉電話,沒多久又打電話來說:「算命的潤金我已匯進您的戶頭,現在您可以跟我女兒算命了。」,這時我要拒絕也不是,要算也不是,真是進退兩難,因早上是我最忙於家裡的事務時間,心想看她那麼急應該有重要的事,不忍心拒絕只好為她算命。


我第一句話說:「妳女兒的問題是要問考試的事對不對?」,她說:「對」,我說:「第一次考不上,要第二次才會考上。」,她非常激動的說:「我女兒讀名校,成績是全校第一名,怎麼可能考不上。」,我說:「我是就命盤說的,如果不是這樣,建議妳找別的命理師算,潤金我會退還妳。」,她說:「是的,這次績優生保送考試沒成功,到底是什麼原因?」,我說:「準備第二次考試才是重要,放心吧,妳女兒是醫師的命格。」。

晚上我正開新班(台中班),新學員都已就滿座位,我開始要上課了,門外急急忙忙跑進來說要學習並把學費放在我桌上,我心想沒有座位怎麼辦?這位就是早上給我算命的國小老師,是這樣匆匆忙忙的跟我學習紫微斗數。

隔1一2個月,她又匆忙門進門出拿著大包小包的蛋糕及禮物分給大家,原來她女兒第二次如願考上了,又匆忙跟我說:「星法老師,我有匯款學費到您的帳戶,這是幫我的八字命理老師報名台北班。」,這位學員常令我摸不著頭緒,讓我記憶深刻。

註:因忘記該女的生辰,所以無法貼出命盤,請諒解。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