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法

  • 星法簡介
  • 心路歷程
  • 為何學習命理
  • 算命特色
  • 教學風格

星法簡介

1995年開始研究紫微斗數,直到遇上恩師 徐靜觀老師才突破瓶頸。
2005年開始教學及算命,現為專業命理師及企業命理顧問。

關於星法:
我學紫微斗數的心路歷程
為何我會學命理
算命特色
教學風格

服務項目:
算命諮詢
教學招生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960286177 或手機簡訊
聯絡我們

服務處: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 50號21樓-29號(火車站對面)。
台中: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323號1樓之5(西屯路與河南路口)。

我學紫微斗數的心路歷程

1995年,偶然間整理書籍,發現很早以前買的一本書,始終未讀一頁,就擱置書櫃。這本書作者為慧心齋主所寫的「如何推算命運」的紫微斗數的書,甚感好奇,為了想瞭解自己的命運,讀了一遍又一遍,也常往書局裡鑽,閱讀所有紫微斗數的書,啟發我對紫微斗數的興趣。

雖獲得有些心得,仍不能滿足我內心問題的疑惑,萌生去拜訪名師,跟多位老師學習無法深入寬廣領域,在論斷時,有時準有時不準,也有命理領域,不夠寬廣。

2004年正準備要放棄時,心想浪費這麼多時間與金錢,有些不捨,正巧同好(也是學習多年,仍未突破)來電告知好消息,說有一位老師論命很準,也有在教學,只是很難連絡上,我們就天天打電話,始終未開機,等了一年多,終於連絡到,便相約去拜訪他,他論我們的命,真的很神奇,一語道破心中事,終於解除我們的疑惑,便懇求老師教我們,這更是我們所要尋找的老師,這天我與同好高興的聊天到天亮。

這位老師,就是徐靜觀老師,在74年就在嘉義極為出名,師承一代名師周清河老師,上課時老師偶偶會說一段周清河老師算命的神奇個案,真是多麼精采,猶如一部小說,扣人心弦。老師作風低調,不愛出風頭,也不寫書,只傳有緣人。

老師上課風趣、幽默,重視命盤實際演練,條理分析明確,解說語言生活化,星曜一語道破整個命盤架構,四化飛得簡單明瞭,清清楚楚,發生經過,無一不精準,解厄趨吉避凶之道,更是直指人心。走筆至此,懷念恩師之情,油然而生。

在學習過程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學習一門學問,必須要有濃厚的興趣、毅力、機緣,要找「對」的老師來指導,這是非常重要的,很幸運的,這些都讓我碰到,我會惜緣、惜福,一直希望把它傳給有緣人。

人的命運隨著時間而縱向前進,歲月也日日消去,如今我也成為專業的命理老師,陸續開班教學及論命,也都獲得熱烈迴響,心想著終不負恩師培育及師風名望。這就是我學習紫微斗數的過程,期盼先進前輩、同好、有緣人多給我賜教。

】:

徐靜觀老師及周清河老師的命理神算,我為了避免跨大其詞造作,我的建議是您自己到 GOOGLE或YAHOO搜尋,這樣會比較客觀。

為何我會學習命理

很多朋友常問我說:「你為何要學命理?」,恩師 徐靜觀第一次見面時問我:「你為何要學命理?」,是的,我也曾問自己:「為何要學命理?」。

人「不知未來」,會有徬徨恐懼感,1985年我太太生病在長庚醫院大手術,經醫師宣佈束手無策,一時讓我心慌意亂,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只好跑遍全省各地問卜、求神,真是折磨。 又,1995年是我事業面臨危機,不知未來前途何去何從,這些事件讓我的心慌亂、徬徨。

從此我就想:「不想過這種不知未來的人生而恐懼,即使知道未來是坎坷曲折之路,也不要在痛苦中徘徊。」,所以我選擇學習命理做為規劃未來,事先防範的工具。

或許有人說:這樣太迷信、誤入歧途、這是江湖郎中的玩物….等。或許也有人會說:相信命理,太宿命論了,一切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認為會這樣說,一定不了解老祖宗所創立命理的智慧,從上古漁牧時代伏羲氏創立先天八卦,如預測天氣,保護人民身命安全。又因時代越來越繁榮,先天八卦已不敷所用,這時周文王創立後天八卦,為部落人民卜卦安居樂業。時代越來越進步與繁雜,孔子創立易經(易經跟論語一樣,作者不只一人),直達天命、生活宇宙觀,使人生問題的真相了解更加的精準。

學習命理並不是一定要從事命理師,而是學習老祖宗創造命理的智慧,進而「為我所用」就像指南針一樣指引方向,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一旦暸解了自己,就知道如何快樂的過日子,就不再「為不知未來而恐懼。」。

相關文章:
學習紫微斗數的動機是什麼?

算命特色

1.算命前先定盤,證明您的生辰是否正確,免得誤人誤己。
2.您不需說出要問什麼事,就知道您要問什麼事。
3.明確告訴您的命格,了解自己本質的優缺點,就能善用地處理事清。
4.從命格到流年的運途,為您完整的推算命與運。

算命服務:
算命資詢

 

您有給人算過命嗎?

1985年(未學命理時),我太太生病在長庚醫院住院3年多,最後醫師宣佈無救,當時我因此而心慌意亂,不知道怎麼辦?這時親朋好友都有提供草藥偏方說很有效、哪間廟的神明很靈、哪裡的算命仙很勵害可以指引方向等,為了不放棄機會,我都去試看看。算了10幾家,有的說有救、沒有救、祖先在責怪、前世因果在討報、要祭改補運等,都說這些「很玄」的話,令我滿頭霧水。

又,當我事業面臨危機時,看廣告去給很有名的大師算命,大師問:「你想問什麼事?」。我說:「問事業。」,之後要我述說目前事業經營情形,大師聽完說:「那就拆夥,自己經營吧。」,算完命內心仍舊疑惑,這樣像算命嗎?

現在坊間算命都有分類,如論合婚、考試、事業、錢財、姻緣、疾病、…等,採一事一問,其實都是廉價算命的噱頭把戲,沒有經過定盤,來證明生辰是否正確,也沒有核對流年發生問題,怎麼知道他算得正確呢?這樣的算命方式能放心、信賴嗎?

2008年(當命理師時),學員介紹一位女孩子來找我,她說:「有一個算命仙說,她今年有橫發之財,如果願意增加6萬元費用,他會幫她今年增加更多的錢。」,我看她的長相及言談舉止,認為生辰有誤,就為她定盤,排完命盤我說:「妳是否自己創業,倒過2次,今年也是負債中?」及流年發生問題,她驚訝說你怎麼知道,才慌然大悟說好在沒有被騙錢,事後印證也沒有流年橫發之財。

也有一位學員的姐姐,因給廟公算命,說跟這間廟的神有緣,要在廟裡服務與修行,這樣會改變她的運途,結果她辭掉公務員的工作,也造成家裡的紛爭,這樣未蒙其利就先受其害,值得嗎?

另,看到很多報導,算命被騙財騙色,而深受其害,只是單純算命,怎麼變成要祭改補運、因果討債、開運物品、符咒等騙財,甚至被騙色,真是陷井何其多。

算命最好是找有口埤,不要迷信電視、及廣告、及寫書等所謂的大師。小心謹慎選擇值得您信賴的算命師,在解決疑惑時才安心、可靠‧

我的心得:
1.最好是親朋好友親算過介紹的。
2.參考算命師有真實互動的實例內容(如網路算命,不能是自己的網站,因自己網站後台可修改容易作假。)。
3.多打聽算命師為人是否正派?注意是否有怪力亂神等?

教學風格

1.每堂課都有驗證,會以學員命例實際作驗證,讓您學習效果能激發興趣與信心。
2.課程以「實證」方式教學,讓您學習能融會貫通,輕鬆學會紫微斗數。
3.教您如何運用星曜、宮位、四化推算行運,讓您了解紫微斗數的神奇魅力。
4.課程是寬廣的領域,要能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讓您學習有價值及目的。

若您上3堂課覺得不滿意,不須任何理由,保證全額退費。
另,為保障您的學習權益,歡迎按月付款。

課程介紹:

命理實務班
學員進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