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何時才可以回報父母??

【發問主題】父母宮化權, 加上自己七殺在事業宮, 請問何時才可以回報父母??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78246#Post1078246

這幾年浮浮沈沈的, 心裡很著急, 請問何時事業才能有起息??
何時才能自給自足然後回報父母? 不想他們再辛苦工作了…


…………………………………………………………………………………………………………………
周小柔,您好:

妳的命格,做事都按照計劃來,計劃非常詳細,而且一定達成,是個有才藝的人。妳不要去煩惱錢的問題,命中有帶財祿來,只是要在中年就好運了,少年必然波折不順。身體容易遭傷,為晚婚之命,35–39歲結婚。

中年好運是34–43歲大運,事業工作就不再浮浮沉沉,所以在33歲前波折不順是行運的問題,最好去充實自己,這24–33大運最好抱著隨緣的心態較好,因真正想要的要不到,不想要的來一堆。

星法
………………………………………………………………………………………………………………..
星法: 謝謝你的鼓勵!!
這些年的波折幾乎讓我失去了自信, 方向都迷失了, 不過我一直在進修一直在努力好好準備自己, 希望機會到來時就能夠抓緊。
很感謝你的鼓勵! 祝願平安快樂!

……………………………………………………………………………………………………………….

星法老師, 很抱歉, 有點事業以外的事情想要知道的, 希望你不要介意。
小女子本是打算2012 年左右能夠結婚的, 現在的男朋友已經交往六年了, 本意是想早點生孩子, 對孩子的教育上會好一點,

請問晚婚是因為本人容易有二度婚姻的原因嗎?

先謝謝你!
……………………………………………………………………………………………………………

周小柔,您好:

1.妳為晚婚之命,並非如妳所說的容易二度婚姻的原因,請不要過度解讀而來嚇自己。純屬晚婚的命格如此而己。

2.若要在2012年結婚,我的看法:是不會結婚的。上回我有說過在35–39歲才有姻緣。

3.走入24–33歲大運,凡事抱著隨緣的心態反而有所得,因想要的要不到,不想要的來一推,就如古云:「無心插柳,柳成蔭」,這對妳要說是最好的方法,趁此充實自己的好時光,因此大運是波折不順的年限。

星法
…………………………………………………………………………………………………………………

星法老師:謝謝你能回來解答及指導小女子往正確方向思考, 我明白了 :)
衷心祝願平安快樂!!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