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總在八大行業中輪迴…

【發問主題】為何我總在八大行業中輪迴…真的很痛苦..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83928/1

我從十幾歲就一直在八大行業中到現在23歲了,一直很想從這個地方離開,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該往那裡走,什麼樣的職業才是適合我..
我做這份工作除了在店裡上班的小姐們知道之外,沒有任何人知道,包括家人及男友,我拿他八字給老師算,老師卻說這個男人不好,還有更好的在等著我,只是正緣還沒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作上如果有煩心的事,沒辦法跟任何人說起,連自己最親的家人及男友都不能說,有時真的很痛苦,自己也很想離開,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唉…

…………………………………………………………………………………………………………………..

氣質美女,您好:

命逢孤寡,必然晚婚之命,早結會早離。而夫妻宮坐巨門、天刑,又,夫妻宮化廉貞忌在子女宮,這表示婚姻的生活容易同床異夢、常有口角,配偶也會有外遇的現象。

16–25大限,坐天相、鈴星、陀羅,這大限家運(長輩身体)不好,妳也會耗財(花在衣服、吃等較多)。這大限化忌在下個大限(26–35),下個大限又化忌在下下個大限(36–45),這表示運途都不是很好,又容易有官非。

為什麼我要說明這些?因為妳的命格,是較沒有企圖心、爭勝心,事情容易挫折多,而妳也不喜歡呆在家裡,甚至以家為苦,喜歡在外面。而目前男友,只為性,現階段妳在感情上不要投入。而妳錢財都會花費在嗜好上,最好能節儉、定存最好。這對妳說是最好的。

要脫離八大行業?就看妳能不能充滿企圖心、爭勝心與否?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回覆星法老師,您說我晚婚較好,那晚婚的定議是幾歲以後才算?
如果我晚婚的話,我的另一半也一樣會有外遇的發生嗎?
而老師您說的也對,我確定不喜歡待家裡,總覺得在家裡會跟家人吵架..可能是自己脾氣的關係吧..

那老師您又說現階段的感情,男友只為”性”,但,我和他在一起好幾年了,也許會走向婚姻這條路,如果放棄..對我是好的嗎?還是有什麼可以解救的方法呢?

另外,我想脫離八大,是想要自己有個目標可以朝另一方向前進,不想在這裡面一直打滾,只是那個目標我不知道要朝那個方向去走,從我的紫微命盤來看,我適合做那些行業嗎?

…………………………………………………………………………………………………………………
氣質美女,您好:
謝謝回覆。

1妳晚婚在30歲後。
2晚婚仍舊配偶會外遇,但晚婚比早婚好。
3目前不宜談感情,婚後會吵架、離婚收場,正緣未到,所以不利於妳。
4脫離八大,就看妳的企圖心、爭勝心與否?
5事業?我的看法與黃半仙老師一樣。

妳的命格,與靈修、宗教有緣,但,也容易卡到陰,黑夜、黑暗…等地方少去,尤其在26–35大限容易遇到,那時候多去大廟拜拜、收驚。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回覆星法老師:

(妳的命格,與靈修、宗教有緣,但,也容易卡到陰)
這句話我深感其受,從我小的時候我有時就會聽到一些聲音,可是我卻看不見..從小我身體就很不好,很難養,所以家裡長輩們就把我帶到地藏王菩薩及城煌廟給佛祖及神明收做乾女兒,看身體會不會好一點..。或者是如果我亂跑到一些地方玩,回來不舒服時,我就會開始做惡夢,跟一些鬼魂有關,有時做的夢又會夢神明之類,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子,我記得在2年多前我找了一個老師算命,他說我以後會走和他一樣的路,這句話我回去跟奶奶說,奶奶卻叫我不准再去找他,可能是怕我被騙之類的吧..

我對命理有興趣,有時會上網或看書看些資料,看到朋友的手相就會加減跟他們說個幾句,可是有時候我是看不懂的,但是話卻從嘴巴出來了..,所以我自己就會變的不太敢說,我之前也有想過說是不是要往命理方面去走呢?但是,往命理方面,這個老師又不知在那裡..

呵..說了很多,感覺自己好像有很多夢沒有完成,但是卻一步都還沒踏出去,這一步,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勇氣能踏出去..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