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否適合自行創業,開早餐店呢?

【發問主題】請問我是否適合自行創業,開早餐店呢?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41525/1

由於公司近幾日突然宣佈,將營業到今年年底 =,=”
所以對未來突然有所徬徨..
然後有來自朋友的邀約,如明年被資遣之後..
是否願意一起合資開 早餐店..(地點在高雄的三營區或左營區附近)
請各位大大.. 指教迷津.. 謝謝

………………………………………………………………………………………………………………………

幸福小魔女,您好:

為人斯文,耳根軟、主觀、情緒化、不安於現狀,富改革心(好還要更好),對喜歡的事,會持續而努力做下去,不喜歡的事,就斷然拒絕,但作事會猶豫不決、反覆不定,也凡事都要自己經手才放心。兄弟姐妹中,自己排行老大。求學過程有中斷。很有異性緣,為晚婚之命。身体上,牙齒、膀胱較不好。

這種命格的人,事業必然是合夥的,但25一34大限不能合夥,妳也是重錢財的人,一生中會有1、2次的特殊机會(是好的机會)。

今年走大子、本疾為天同、火星坐流命,有來自本官、大遷化天同忌來,為工作變動讓妳困擾、心神不寧。而本官重疊流子,而今年坐本疾重疊大子,所以建議妳不能合夥,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星大,感謝您的解析.. 您所分析我的個性方面,我覺得相當準確
但 我在家中排行老么,上面有個大哥(相差8歲)
想再請教星大,那我就是過了34歲之後再創業比較好嚕? 還是一生都不適合創業呢?
………………………………………………………………………………………………………………….
幸福小魔女,您好:

兄弟姊妹中,自己排行老大或老么,忘了寫老么。

妳的命盤,交友宮化文昌忌在財帛,又財帛宮有火鈴夾,這表示錢財容易有惹禍、及朋友來劫財的現象。我的看法,最好不要股東,或作生意。

從事上班族,對妳而言是最好的,會是主管之命或是能獨立作業的人,這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煩。尤其妳的想法快,但做事會猶豫不決、反覆不定,及耳根軟,若合夥作生意常會帶來不必要的困擾。若上班,就單純許多,對於工作妳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愉快勝任,因為妳的工作能力是很強的。

星法
…………………………………………………………………………………………………………………..
感謝星大的詳細解析..

就您在斷我的個性上『想法快,但做事會猶豫不決、反覆不定,及耳根軟』的確是我的毛病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在上班的工作經驗來看,每個待過的老闆,其實都蠻喜歡我的工作效率跟態度

所以我才能愉快勝任或許我應該要趁年輕多存點錢吧

至於創業的話..可能就多存點 錢母之後,再來說嚕
………………………………………………………………………………………………………………….
順邊張貼一下,我男友的命盤如下..我們預計今年底或明年結婚了

…………………………………………………………………………………………………………………..
幸福小魔女,您好:

妳張貼男友命盤,我的看法是時辰有問題。

若屬這盤,24一33大限姻緣末到,為晚婚主命。

其次,男友有帶眼鏡、斯文、好打扮,求為過程有中斷,家中有雙性(或訐祖父是入贅的),兄弟姐妹緣淺,也會分派,走14一23大限會有車禍,這種命格的人,往往是醫師。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

星法
………………………………………………………………………………………………………………..
天阿~ 星大你要我怎麼讚美你  真的太神了

我男友的時辰我真的不太確定.只跟我說下午的時間  所以我就抓了一個3-5點
我順便po上『未時』跟『酉時』..煩請星大幫我看看哪一個比較符合呢?

男友特徵: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木訥、憨厚、勤勞、口才不好(但愛說話=,=”)
沒有戴眼鏡,目前從事水電技師方便工作(算武職吧)
上有一大姐,家中自己排行老二,下有一妹、一弟
父親已經80歲(榮民)身體算尚健康..

他在求學過程中,至從國中畢業後,就都是自己半工半讀,延教班、夜校、在職專班.等
總算去年6月二技畢業(有大學學歷),但真的只是混學歷 不是真的喜歡讀書
他姐常說他『傻人有傻福』真的他有傻福嘛
………………………………………………………………………………………………………………..
幸福小魔女,您好:

謝謝能得到妳的肯定、讚美,其實,這只是一般的定盤而己,不算什麼。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妳讚美呢?

至於妳又提供2張命盤,我的回覆是這樣:
1應該不是未時盤(依妳所提供的資料)。
2是否為西時盤?我不便妄論,因不知命主(指男友)是否同意?

最後,建議妳查清楚時辰,因論命不是用猜、隨便等,我個人認為論命要謹慎才是。

星法
…………………………………………………………………………………………………………………….
星大教訓的是..  論命盤是需要用謹慎的態度,而不是用猜的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