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從事何種行業?

【發問主題】 我該從事何種行業?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25993/1

沒啥別的,只是很想知道自己可以往哪種行業發展,雖然現在在奇X公司當個小助工,

每天被當成小弟叫來叫去,自己也知道也對此工作沒抱著很大的遠景,

雖然朋友建議說不要跟金錢過不去,不過我想了很久..((真的想很久哦~~昨天整晚沒睡覺))..卻還是找不到自己的天空..唉!!

我現在目前的狀況是,對現在的工作沒興趣,然後又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希望可以藉由命盤上的蛛絲馬跡給個名燈方向指引我 多謝

……………………………………………………………………………………………………….

 

ching-shiu,您好:

為人外表沉穩,內心茫然,你要常笑(可以增加人緣),你不笑的時候,臉上很嚴肅,生活圈小,朋友少,有些固執,你的第六感(尤其第一次)很準,但沒有心機,是個厚道的人。

生長在嘈嘈嚷嚷或時常遷動的家庭,家中有人眼瞎(可能是祖母)。

你的工作,一定使用電腦。或也可以才藝(如小吃、餐飲、美髮、設計)來賺錢。

24-33大限,是個挫折多、也會鑽牛角尖的大限,尤其在成就之時,必有阻礙,為功成垂敗的大限,宜忍耐,多充實自己。

今年27歲,運途不順,有來自母親的身體健康(在93年後就有)、工作的困擾。

今年不適合換工作,是對你不利的。明年會換工作,對你較有利,身體會有頭暈、多夢的現象。

星法

………………………………………………………………………………………………………..

 

1.對喔~大師說的好準,我其實並不常笑,朋友也不多,我想我得改變我自己~~

2.嗯~我是成長在嘈嘈嚷嚷的家庭(我養母常念我),這也可能是造成我平常就冷冷靜靜的狀態最近這幾年來~養母ㄙ乎已經被我影響,幾乎是用眼神在溝通,因為我曾經寫便條紙給他說:你確定你要把你人生所有的精力都發在我身上嗎,你年紀也不小了,況且我也不是你唯一所要面對的挑戰,你無須調侃我的意志,你應該把精力浪費在如何維持良好的身體上,畢竟妳是我爸的女人,不管如何我不希望他老年時會孤單一人,這只會讓我加重負擔而以. 我想我應該常常笑會比較好 我知道我常常會頭暈,所以我都不會太晚睡覺 工作!我哪時才有我自己的天空? 有時好像不管多麼努力人家就是不認同你的所作所為.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