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為何總是不開在我家

【發問主題】桃花為何總是不開在我家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07771/1

各位老師
我距離上一段感情已經快四年,四年中都沒有男友, 交朋友的態度也不是不積極,個性也很活潑, 為何桃花一直開在別人家,一直都沒有感覺的對象出現,究竟何時才會有呢!?請老師們幫幫我~謝謝

…………………………………………………………………………………………………………………….

tingyuja,您好:

長相雖不艷麗,但清秀、端莊,短髮,嘴唇薄薄,眼睛大,水汪汪,身材很苗條。小時後皮膚過敏、臭頭(臭粒仔),容易臉紅,心火大。

個性,喜好冒險精神,有堅強的毅力,會長期苦幹,最後都會成功。脾氣不好,不佔人便宜。雖健談,但不懂幽默(如可以幽默別人,卻不許被別人幽默)。很節省,不亂花錢,但財庫有破,較存不住錢。較相信神明,較不相信命理。

為人聰明絕頂,生活單純(感情與錢須防受騙)。做起事來,神龍活現,重效率,容易鋒芒畢露,傾向自我表現。一生勞碌。有家庭觀念,生長在嘈嘈嚷嚷與遷動的家庭,會吃兄弟的虧。會服務公職,但職務較小(建議妳考公職,妳的命格有帶來,放心吧)。

姻緣,對象屬兔、羊與妳有緣,但感情較不順。父親是否不在了,母親身體近來較不好。走入26-35大限,雖有桃花,但只是短暫而已,今年會有相親的機會,97、98這兩年,都有桃花來引動,但姻緣卻在36-45大運。今年工作會讓妳困擾,是挫折多的年份。
…………………………………………………………………………………………………………………….
長相雖不艷麗,但清秀、端莊,短髮,嘴唇薄薄,眼睛大,水汪汪,身材很苗條。小時後皮膚過敏、臭頭(臭粒仔),容易臉紅,心火大。

清秀端莊似乎是,高中以後ㄧ直髮長過肩,嘴唇薄 眼大 水汪汪的確, 身材像水梨型(臀部及腿明顯健壯不瘦,上半身較正常但不瘦,骨架小但屬健壯且有增肥趨勢,哈..) 皮膚並無過敏症狀(唯有ㄧ次吃到不乾淨東西,蕁麻症2小時),無臭頭病史,非常不容易臉紅(緊張也不會,喝啤酒也不會),..心火大(不太清楚)

個性,喜好冒險精神,有堅強的毅力,會長期苦幹,最後都會成功。脾氣不好,不佔人便宜。雖健談,但不懂幽默(如可以幽默別人,卻不許被別人幽默)。很節省,不亂花錢,但財庫有破,較存不住錢。較相信神明,較不相信命理。

健談之前皆正確(成不成功就不太清楚,哈),個人的確喜歡幽默,也期望別人幽默,欣賞幽默的人事物..呃..愛買東西,是同學眼中愛花錢的人,符合財庫有破,較存不住錢, 重視神明,亦參考命理,之前還買命理書來研究(不過ㄧ直研究錯誤命盤..哈)


父親健在,母親安康,不過老師的描述讓人很緊張啊!?? 是否要注意什麼??謝謝老師的回應
關於姻緣,若真如同老師所說,真的蠻令人擔心,難道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忙改進?? 教職會繼續努力,希望真有正式公職命格啊..哈哈
……………………………………………………………………………………………………………………
tingyuja,您好:
首先,跟妳道歉,上一篇發表造成妳的困擾。我是以農曆68.1.13亥時定盤而論的。

經妳回覆,長相長髮過肩,沒有臭頭病史,也愛幽默,父親健在,這就不屬於亥時盤。

這子、亥時論,在斗數界尚有爭議,我曾算過以亥時論都正確(命造在場,可看長相),妳只述及行運流年過往,而亥時來論,流年際遇也相似。只差疏忽沒有求證長相、父母、出生家庭。這讓我往後,更須小心求證。

68.1.13子時論:
這種命格的人,斗數全書說:「同梁巨宿沖且和,子羽才能」。就是公關能力、語言能力、口才,都很強。很有才能、才華之人,但懷才不遇,運氣較不好,很辛苦,好運在中晚年。都是在很競爭的環境工作,越競爭、不怕苦,日後成就越大,大都是為學校老師或國外或口音不同(如外省人、客家人)的地方工作。

為人倔強,個性剛強,較固執,堅持己見,但也較乾脆。其實內心常會茫茫然、無主張。很有異性緣。身體上膀胱較弱。

姻緣,對象與屬羊、馬生肖有緣,配偶長相英俊斯文,有才能。妳喜歡與有能力、才華的人交往,對朋友期許高。若沒有能力、才華的人,會懶得與之交往,這是妳對交朋友的評價。
錢財在外面,要去賺才有財,也表示要出外賺較有錢,也善於理財,會量入為出,若財不夠時,會有貴人來相助。

走入26-35大限,尚無姻緣。今年大官化權來,有成就,可能學有所成,但內心為工作茫茫然。今年母親身體上欠安,可能在農曆8月,請放心,不會怎樣。97、98這兩年,一定有桃花,但姻緣是在36-45大限。
…………………………………………………………………………………………………………………
謝謝老師回應,
老師客氣了,其實不需要道歉,命理定盤與推盤其實難度真的很高
這邊有很多老師幫我解答疑惑,我真的相當相當感謝–

補充說明,老師此次的解說,神準到令我感到誇張的地步 ,就個性,心裡想法及表現來說..
(未發生的並不知道,哈!)



是很多人說過我口才很好,人際關係也都不錯,(但礙於我之前查書看我奴僕宮似乎很糟,讓我自己覺得是否朋友都是酒肉朋友??..哈哈)本身是具有一些能力,也的確ㄧ路走來,

自己有ㄧ個感覺,覺得凡事都會成功,但我必須要很努力才能得到..不知這樣是否符合..因為就”語言”來說,是隨時代而改變的,我覺得紫微的解讀有那麼ㄧ點相似,不知老師所說“中晚年” 大約是現代社會大約幾歲之後呢?


又 就此命盤而言,老師在事業上是否有”什麼方面較適合”的建議??

在交朋友這點,我知道個人想法及傾向顯得自私,但的確如此 完全正確

想請問老師,所謂”出外”賺錢, 是否跨縣市就是所謂的出外呢?還是要距離什麼樣的程度??難道是要待在國外嗎?? 這個真要麻煩老師說明一下, 我之前看命理書上就已經在想這問題了..仍無法理解, 現代的”出外”賺錢 ,是要什麼樣的距離?


看到老師說我在36-45才有姻緣,心已經涼了半截了,再加上母親可能身體會不好,我有點擔心
想問老師,針對我的命盤若比36歲早結婚是不是會有很差結果(嗚..我真的不想那麼晚結婚啊)?? 是否可看出–母親大概要身體哪個部位需要更注意呢?


謝謝老師
……………………………………………………………………………………………………………………..
tingyuja,您好:
我所指的出外賺錢(依妳的命格),是指妳的老闆為外國人(如美商、日商在台灣的分公司),或妳是本省人,要去客家人、外省人與妳口音不同的地方工作。 註:一般出外,是指超過3個縣市。

姻緣是晚婚,會在36歲年底或37歲結婚。配偶是個屬羊、或馬的生肖,長相斯文英俊,是個公家機關或教職,有成就的人。若早婚,婚姻較不佳。

所謂好運在中晚年,妳的運途會在36歲後開始好運。
事業,適合教職或美商、日商等大機構上班,適合公關人員或外貿人員。
……………………………………………………………………………………………………………………..
謝謝老師詳細的回覆
事業部分,我會盡力朝教職及外商等大機構公司這個方向努力,也會順著該努力的地方去做,姻緣部份也順其自然..媽媽身體我也會請她多注意,如果老師們可看出哪個部位比較需要注意,請老師多多提出建議–


當然各位老師們已經為我提出很多很多寶貴的分析,非常感謝
很不好意思再提出更多問題了
但如果老師們 如果在七殺此命盤可以幫我看出 “是否帶有 正式 教職”的命格,希望能告訴我ㄧ下..
畢竟之前也努力四年,這條路實在不忍放棄–
謝謝老師們的分析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