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生不出小孩

/ 論兒女.生子

【發問主題】各位大師好:我是不是生不出小孩,請各位大師指點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29850/1


小女子最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朋友一時興起找我去算命,沒想到他說我會離婚,而且生不出小孩,可是我的月經都很按時來,怎麼會生不出小孩呢?是不是他在騙我啊?
…………………………………………………………………………………………………………………………
小丑魚2266,您好:
為人主觀、端莊。精神上,內心空虛,有週期性的孤獨感。身體上,膀胱較無力。一生與宗教有緣(一定會接觸宗教)、也相信命理。做事容易功成垂敗(如事情要成功之前必有挫折)。錢財上,能量入為出,若錢財有困難,會有貴人相助,不會為財所困。

妳的姻緣,與配偶容易同床異夢,想法各不同,容易駕駛(管)對方,互不相讓,姻緣薄,真的是容易離婚。

姻緣解厄方法,提供妳參考。宜晚婚對妳來說是最好的,與配偶年齡最好差8歲以上,論及婚嫁時,對方媽媽會反對,而且婚後會有一段小別,這些對妳來說都是必然要經過的。

妳有1子(兒子)之命,但容易流產,這要小心。尤其,妳的子宮卵巢,最好多加注意、多調理身體。
………………………………………………………………………………………………………………………..
謝謝星法大師:

我也很喜歡佛法,也有常到孤兒院幫忙,我現在有個大我五歲的男友,交往半年,最近常常吵架,對方母親的確很討厭我,而且男友是當警察,常常不在我身邊,我想生個小孩綁住他,可是我的身體不好,不知道能和他維持多久呢?

可以請大師告訴我嗎?
……………………………………………………………………………………………………………………….
小丑魚2266,您好:

這種命格的人,幾乎都是先有後婚,而且姻緣是台獨(可做不可說,一說婚姻就不成)。至於能維持多久,今年24歲走巨門,容易有口角、是非宜忍耐,明年就好了。

最主要妳還是把身體養好,尤其是子宮卵巢調養好,這對妳日後是很重要的。
………………………………………………………………………………………………………………………..
謝謝星法大師的回覆:

大師的建議,小女子感謝在心 ,最近他一直覺得壓力很大,又說養不起我,要和我分手,還叫我去找別人,我已經為此不知哭過多少回了,我也一直很忍耐,但總覺得快崩潰了,他真得是我的真命天子嗎?以後會有出息嗎?

拜託大師能再幫我看一下嗎?感謝不盡
………………………………………………………………………………………………………………………..
小丑魚2266,您好:

我只能說,今年感情容易口角、是非,宜忍耐。萬一擦槍走火(意氣用事),真的容易分手。我建議妳,姻緣對象最好是比妳大8歲以上較好,我不妄論他是否為妳的真命天子。

為什麼我會說比妳大8歲比較好,原因為雙方都有駕駛(管)對方,互不相讓,這樣不利婚姻生活。

若年紀大的配偶,會較讓妳(疼妳),可以避免很多爭執,這樣比較會和諧。我這樣的建議,是想讓妳調整心態,請不要介意我這樣說法。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1)

  1. 玉山菊元協會這裡已經幫助非常多非常多的朋友當了“把拔、馬麻”嚕~!最棒的是~他們是非營利團體,我朋友也在這裡求到小孩的
    我去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做過試管,到處求什麼方法都用遍的人,來這一次就求到baby!
    還有來求子的朋友,現在已經要湊成一個“女子”字,現在顧小孩顧到團團轉
    想當龍爸爸、龍媽咪的手腳要快,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yayi8686-yayi8686/article?mid=19980

    芝芝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