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與女友姻緣

【發問主題】請教老師與女友姻緣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00271/1

這是小弟女友紫微斗數兩人交往兩年,因我是單親有一女兒,因此遭女方家人認定我離婚過 覺的※就是品性有問題才會離婚個人覺得有些無奈,目前對女友真心的付出但其家人百般的說我不是誠信之人造成女友漸行漸遠,想請教兩人有機會結婚嗎

……………………………………………………………………………………………………..

shinfu57,您好︰

為人講話直接,看似有主見,其實是主觀,耳根軟。

在外面給人看卡重,頗能隨遇而安。

出外只要有伴就會出去,沒伴哪裡都不想去。

節儉,不會亂花錢,有錢就想買房子。你是很怕沒錢的人,心情上起伏很大。 少年辛苦,中晚年會發達,憑個人技術求財。

對配偶期許高,但婚姻是個災難,有苦難言,二婚之命,除非給人入贅。對象屬蛇、猴。

 

女方命盤沒錯的話:

女朋友,講話不直接,反而都講相反的話(如:喜歡你留下,會故意說你走,你走。當你走了,會罵你傻瓜),甚至講話不實在,且不能嫌她。

今年40歲,流年走大疾、本夫,為天梁、孤辰,今年註定感情多折磨。

少見面的好,反而不會斷,這是行運使然。

今年不會有結果,姻緣在98年。

 

………………………………………………………………………………………………………..

星法前輩感謝指點,小弟個性分析蠻符合的,前妻屬猴可是也是離異,目前女友屬蛇,但是不甚樂觀,個性也分析蠻準,

但是目前都是聚少離多真是有苦難言,往往不知道她在想什麼而且縱使她家人的對我不友善她也不會據理力爭,有時候覺得好累,

請問入贅是什麼意思是男方給女方嗎做什麼樣的事?

謝謝您

…………………………………………………………………………………………………….

shinfu57,您好︰

這種命格,除非入贅(給女方娶),不然婚姻波折多。但你結過婚了,沒有必要入贅了。

姻緣會在98年,不用擔心,專心你的事業才是最要緊。

 

………………………………………………………………………………………………………..

謝謝星法老師指點.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