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星曜解說-天機星

/ 紫微斗數解說

本文說明:
1.60組星系及其他吉、煞、雜曜,因太佔用編幅。
2.本文只淺論14顆主星的基礎本質的對待關係。


紫微斗數-天機星

天機星,屬乙木、化善、兄弟主,是動星,這個動星是腦筋隨時在動、停不住。為人聰明孝順。

◎天機坐命的人,最大特色就是孝順,其次就是慢、晚,女命會顧後頭厝、較神經質、會持家計。

◎天機坐命的人,很容易適應社會的技能,如:一時失業很快就找到工作,即使非本行也容易適應。

天機星的夫妻宮必然是太陽

◎男命,配偶較佔權會管你,也表示你的感情不喜被管,若太陽落陷配偶容易子宮卵巢有問題。

◎女命,配偶不喜被管,也表示你的感情不喜被管,若太陽落陷自已容易子宮卵巢有問題。

◎女命,若夫妻宮太陽落陷有ㄤ若沒ㄤ,因女命較神經質。

天機星的子女宮必然是武曲

◎以子女來說,子女個性較剛硬,作事努力認真,男兒樂觀,女兒不樂觀。

◎以行運來說,生下孩子後會很忙碌,這忙碌是家運、工作、錢財有關。

◎以部屬同事來說,雖表面怕您,但您管不動他,所以容易被排擠,所以說宜當幕僚不適合當主管。

天機星的財帛宮必然是天同

◎以錢財來說,錢財容易財來財去,因天機星是動星。

◎以職業來說,工作容易有機遇,所以說很容易適應社會的技能。

天機星的交友宮必然是廉貞

◎天機坐命的人,所交的朋友大多是個性主觀,工作為主管或老闆或獨立作業者。

◎若交友宮廉貞有6煞星同宮,表示所交朋友大多會賭博。

天機星的父母宮必然是紫微

◎天機坐命的人較不畏懼父親師長。

◎如兄弟姐妹怕父親不敢跟父親商量,都會找您去跟父親商量,工作上同僚同論。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