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姻緣在何時?

【發問主題】: 已經27歲了還沒正式交過女朋友, 請問姻緣在何時?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33569/1

已經27歲了還沒正式交過女朋友, 有一關係曖昧的女孩已經來往了一段時間, 跟對方在外地唸書時(2006年)交往過幾個月, 一年前舊情復熾, 然後關係一直維持著曖昧狀態, 她的心思有點難捉摸… 但由於私隱問題小弟現在不方便貼出對方之命盤..
以下為小弟之問題:
a. 請問小弟的感情發展會如何?
b. 何時才有姻緣? 30歲前結婚有可能嗎?
c. 結婚對象會是怎樣的女孩?

謝謝各位!!
…………………………………………………………………………………………………………………..
amoroms,您好:

今年28歲,除了想問感情外,是否也為工作茫然?是否今年內心較為茫然?

先與你核對確認,是否有這樣?再來續論。

星法
………………………………………………………………………………………………………………….
工作方面現於不錯的建築師樓任建築師,另有跟朋友合資生意,不過還在開步努力階段.

茫然有一點,因為在正職處可以學到的東西不多,不過總括來說現在工作是不錯。

忘了說本人是澳門人,未知這在定盤方面是否有影響?

謝謝你的答覆!
…………………………………………………………………………………………………………………..
amoroms,您好:

我認為命盤有誤,須要定盤﹕

1.你是否作事小心謹慎?
2.是否在兄弟姐妹中排行2.5.8(胎數)?
3.今年(2008)是否父母親的長輩身體不好?
4.今年是否有錢財借貸?財來財去?
5.今年是否有轉換工作或換單位或升官或進修學問?
6.今年是否較容易晚睡、頭暈、眼睛酸澀、多夢、火氣大等?

先與你核對確認,是否有這樣?再來續論。

星法
……………………………………………………………………………………………………………………
先謝謝你的用心答覆!

1.是的,本人作事的確用心謹慎,盡量避免出錯。
2.本人在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三, 在家中排行最小。
3.是的,家父身體今年不太好,慶幸家母沒什麼問題。
4.今年是有點財來財去,是跟朋友合資搞生意之故。
5.沒錯,今年有獲升遷。
6.今年的確晚睡,脾氣也因生意及感情問題影響而變得有點差,夢也較多。

謝謝你星法大師!
……………………………………………………………………………………………………………….

amoroms,您好:

定盤為【子時盤】,才符合你的命盤:

1.你的命格,衣祿豐足,為人處世小心謹慎,但主觀強。

2.你的婚姻對象,為遠方人,是個有創意、點子多的人(或許是廣告企劃設計之類),彼此個性為互不相讓,都有想駕御對方,你是個喜歡管人,沒有被管的雅量,所以這點婚姻生活,宜調整為協調方式較佳。

3.婚後容易小別或聚少離多,但這對你來說是好的。

4.25-34歲大運,容易工作忙碌或兼職,也會有創業,但容易漏財、事業看似不錯,其實挫折很多,往往在事成之前而落空,投入金額不要太大。在感情上,是聚少離多,感情容易落空,這個大運的發生都是突然的,不在你的預期計劃的。

5.婚姻為30歲後。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星法大師:

很謝謝你為我認真定盤。
事實上母親之前也有懷疑過時辰或有點差異。

本人現在曖昧中的女孩子也的確是幹創作設計的,而且性格好勝要強。謝謝你的提議!本人會留意。 請問可以看到結婚對象會是何時結識的嗎? 因為若然婚姻是在30歲後的話,應該沒什麼時間再結識新的人了?

大師說得很對!本人的工作狀況在外人看來的確很不錯,但他們都不明其實當中經過好一翻挫折失敗。請問本人將來會出國發展嗎?還是會繼續留於本地?是否有大發的機會?

很抱歉,多問了問題,很感謝你的幫忙!
……………………………………………………………………………………………………………………
amoroms,您好:

1.事實上,你晚婚對你來說是好的,25-34歲大運,談感情容易落空,因對方不易追求外,另一方面有多人在追求,我的看法最好在30歲後談感情較好,現階段最好全心投入工作,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2.我不認為你適合國外發展,但你可試試。

3.你一生衣祿無缺,但要發達在45歲後。走35-44歲大運,要小心財務問題。

一點淺見!

星法
………………………………………………………………………………………………………………..
星法大師:

再次謝謝你的用心解答!
你說得很對,對方的確難追求而且追求者也多…
很感謝你的建議以及解答!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