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與健康

【發問主題】:請教事業與健康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18377/1



想請教
1.適合哪些行業?是否不適合創業?是否不論走哪行業,都是會不順?
2.身體方面會有大問題嗎?
3.若要租屋購屋,適合哪個方位?
……………………………………………………………………………………………………………………..
等待&放下,您好:
1.是否今年有想轉換工作,主要原因是挫折感重及是非多?
2.是否也有家運變遷及漏財的情形,主要原因是長輩的健康因素?

與妳核對是否有這樣?再來回覆妳的問題。

星法
……………………………………………………………………………………………………………………..
1.的確是如此,怎麼做都做不好,每天上班就是被念跟被罵,自己班都這樣了,還必須去別的班加班,壓力更大…是非也很多,進公司沒多久,就因為誤會讓主管會一直盯我,怎麼解釋也沒用…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2.家運變遷及漏財,的確如此,但不是因為長輩健康,而是長輩的決定錯誤導致

感恩
……………………………………………………………………………………………………………………
等待&放下,您好:

若不是長輩健康,就是官司。 

回覆問題:
1.不管是祖屋或購屋,容易住到西西南的坐向,這樣住起來較不舒服,最好不要選擇這個坐向。

2.妳適合業務性質,因妳不喜歡呆在室內,及不喜歡人家管妳、約束妳。但妳的運途挫折多,這要多忍耐,日後必有成就。最好離鄉找工作,適合公司如外商,或老闆與妳口音不同,如妳是閩南人,老板是外省人、外國人等,因妳的命格會受異族提拔。不適合創業,若真要創業以小本就好。

3.身體有悶胸、氣不順,眼睛視力不佳、要預防車關(尤其今年)。

最後,建議妳有空多到寺廟拜拜,對妳有益。

一點淺見!

星法
……………………………………………………………………………………………………………………..
那事件,可以算是對方沒有提告而已…

1.西西南…我老家在台北,不是很清楚坐向^^”現在也很少回去了。目前暫時住朋友家,也沒問過坐向,雖說暫時,卻也住了兩年了…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房子搬^^”那有較適合的坐向嗎?

2.我自小就不愛受約束,連衣服都要穿大一點的…一直以來工作都不是很順,不然就是突然會非常不順,所以也變得會忍了。目前有再找房仲業,但學歷沒到大學,除非找加盟的了,卻又無底薪…很怕花了錢後卻賺不到錢= =

我是台北人,目前都在找新竹的工作,這樣應算離鄉了。找外商啊!恩~我會多留意的。其實我不太考慮創業,自己無法獨資,合夥的問題又會很多^^”

3.最近的心臟方面很不舒服,眼睛算是從小就不好了。我會謹慎防車關的^^

我有想到就會去廟裡走,因為有些廟去了我會全身舒暢^^

非常感謝您
感恩^^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