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明年國家考試的考運??

【發問主題】:想問明年國家考試的考運??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21866#Post1121866


………………………………………………………………………………………………………..

one540,您好:

1.是否心中有想往國外發展或求學?

2.是否有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3.想考公職是否為今年?是否今年工作(或學業)想變動?今年是否心情起伏較大?是否也較晚睡、頭暈、火氣大的現象?是否也較想去旅遊?

先與你核對,是否這樣?

星法

………………………………………………………………………………………………………..

1.是的 想出國讀語言學校
2.沒有
3.
A.這幾年都有在考但都沒有結果
B.目前有在工作,想把工作辭了來念書,但又怕辭了又考不上
C.心情起伏是還好,但工作有時事情很多時心情很不好
D.大都12點後睡,頭暈和火氣大到是還好
E.想出國玩是一定的,但因為沒錢所以..
麻煩大師們了

………………………………………………………………………………………………………..

one540,您好﹕

1.若沒有同父異母,你必然凡事有事情會找媽媽,較不會找父親。

2.我不認為你適合考公職,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我個人認為你在25-34歲大運,會去國外發展或求學,尤其28歲時你會去國外。

3.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你的命格,離開鄉里之命,會往國外發展或求學,對你來說很適合。

4.25-34歲大運,你的桃花有引動,你喜歡漂亮又聰明及皮膚白的女孩子,會在國外或旅遊
中認識,但終究會分手或聚少離多,這會讓你有感情隱痛的大運,建議你晚婚,在35歲後。

星法

………………………………………………………………………………………………………

1.是的 我和媽媽比較親 但我和哥哥也很親
2.那如果我考土木技師適合嗎?? 因為我可能沒有錢出國讀書了
3.感情目前也沒有放太多的心 因為工作、考試和經濟都還不是很穩定

請問大師們有沒有那個方向的工作我比較適合??
……………………………………………………………………………………………………

one540,您好﹕

1.不管你現在有錢、沒錢,你容易在28歲出國求學。

2.至於考土木技師,我個人認為沒那麼樂觀,但,你可以試試。

3.因近來較為忙碌,我己依題解答,所以就此為止,這點請你諒解,

星法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