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

/ 算命趣談

星法算命趣談

星法算命趣談之1

這次今年度台中班招生,在會面閒聊中我講到一些招生遇到的趣談,學員反應,希望我多寫些命趣談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及多認識星法

這段趣談是這樣子,於95年我登報招生,有一位年青人與我預約面談,在傍晚5點來我住處,穿著休閒服,眼睛四處瞄望,臉部表情帶有失望的樣子。

當我招呼時,他才走來坐下,並從公事包取出一張命盤,直說趕時間,希望會面時間能30分鐘結束,看完命盤後,我說:「你是醫師,想要來暸解工作上的變動好或不好?是不是這樣?」,他嚇一跳,您怎麼知道我是醫師及要問工作變動?這時態度才變得恭敬有禮貌。

後來,又從公事包取一疊命盤,取出一張女命盤,我說:「涉及他人隱私不論,只能說出長相給你參考看看」。他說:「這是女朋友命盤」,我說:「但你們己分手了,是不是這樣?」,令他又嚇一跳。

時間過了1個小時,我提醒他時間到了哦,他意猶未盡才吐露剛來時的失望心情,說我住處簡陋,看起來跟登報時的優美字詞印象有落差,…等。

這個時候肚子有點餓了,邊吃邊談,請我教他如何從命盤來知道這些事,再談他給很多有名氣的命理師算命過程,也談及他學習紫微斗數的歷程等等,在不知不覺中已是晚上10點半了,面談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他留下 手機號碼,表明要報名學習及介紹同事來給我算命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