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奴僕宮是不是很差呢?

【發問主題】:我的朋友很少,要好的只有二、三個,請問我的奴僕宮是不是很差呢?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88125#Post1088125‧我的朋友很少,要好的只有二、三個,請問我的奴僕宮(朋友宫)是不是很差呢?
謝謝~


 
………………………………………………………………………………………………………………….

采羚,您好:


看過妳的命盤,其實妳交朋友都會篩選(不亂交朋友),是的,妳的朋友不多,但這樣對妳來說反而好,
因朋友會劫妳的財,所以妳命格較會孤獨感。


妳桃花都在引動,是否有與人同居?今年31歲,家運有長輩身體較不好?感情、工作、錢財方面容易生
變而心煩。


星法

………………………………………………………………………………………………………………..

星法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您說的對。
我確實是不亂交朋友,但也常有視人不清時。

例如:
(1)同事的妹妹突然對我很友善,但當我買了她推銷的投資型保單後,就不曾再與我聯絡。這就是惡朋友劫我的財吧。(因此我也損失了幾萬元)

(2)女性朋友曾介紹一名男性友人給我認識,通了幾次電話與MSN,見了一次面後,不斷的找我出遊,但都被我回絕,為此,這位男性友人還跟女性朋友抱怨說~我是不是不想交朋友。(最後就不曾再聯絡)

感情方面:我至今仍是一個人,目前跟家人同住。

家運長輩健康方面:家母今年身體欠安。

工作、錢財方面:確實相當心煩。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2)

  1. 是的.
    交友宮化科入本命,不要說化科衝命喔.

  2. 請問老師這是交友化科衝命嗎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