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姻緣總無法圓滿收場….

【發問主題】:懇請求教於各位命理高手們.為何我的姻緣總無法圓滿收場….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17670#Post1017670

網路算命實例-2
為何我的姻緣總是無法圓滿?  是自身個性的問題?抑或是遇人不淑?
今日中午之時.我到了台中清水鎮”紫雲巖”.
向 觀世音菩薩 求一隻姻緣籤.如下:

(郭華醉酒誤佳期)
須知進退總虛言.看看發暗未必全.
珠玉深藏還未變.心中但得枉徒然.

我看了心中大懍…..因為此籤已道出了結果.
既已分.緣已斷…
今生無緣.絕無續緣之理….
我看了此籤.眼框已微微濕潤…
帶著無限的遺憾.離開……….

……………………………………………………………………………………………………………….

任其玉,您好:
你容易情緒不寧(遇到什麼事,都會往壞的方面想。)、脾氣難以控制、煩惱多,工作上也容易懷才不遇,而勞心勞力,晚發的命格。對命理、宗教有興趣。

命宮坐同巨、鈴、空,夫妻宮坐太陰化權、火、祿存、天馬,大限走福德宮坐陽梁、紅鸞,本夫化忌入沖本命、大夫,表示這大限有桃花,但不會有結果,而且是感情有隱痛(這隱痛是不外為人知),感情不順逐,你是晚婚之命,姻緣在36–45大限。

你對感情有潔僻,對異牲的渴望又不敢說、不積極付諸行動,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我是提醒你,要勇於表達,否則對方會感受不到你的愛,即使結婚也要表達。這樣對你是有幫助的。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還是星法兄一針見血.幾乎完全言中:

確實自身的脾氣如同軍閥一般.(只要發起脾氣來)
想的多~點子多.相對的煩惱也就多.
事業上野心不小.但往往事與願違.
所以.需要長時間的社會經驗與磨鍊.才方可有出頭的一天出現.

30歲(農曆)前.所遇上的任何一位女子.皆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每段戀情皆用心.卻都很痛心.
且.屢戰屢敗.卻不後退任何一步.
不論是事業.感情方面雖然跌倒了無數次.
但.我不斷的累積經驗與課堂上學不到的教訓.
一樣勇往直前.有進無退.
這是天生性格使然.
晚婚的命.已隱隱注定矣….

再此.再度向星法兄表示感謝.(握
藉此讓我多瞭解自我一些.避免憾事不斷上演….

編輯者: 任其玉 (03/12/08 08:25 PM)
…………………………………………………………………………………………………………………..

任其玉,您好:

謝謝回覆。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星法

………………………………………………………………………………………………………………….

【星法精彩解說】:

命宮坐同巨、鈴星,夫妻宮坐太陰(化權)、火星,這表示感情上有隱痛,是不外人知的隱痛,但從命盤上是可以知道隱痛來自何處。

天同這顆星,對別人都很好,但家人都感受不到他的愛。所以,我才建議要勇於把愛說出來,讓家人能感受到他對家人也很好。情侶也算。

天同遇到巨門,從封神榜的故事中我有說過,文王其實沒有遇到馬千金,同巨是虛構的,所以同巨坐命,容易懷才不遇。天同是主「情緒」的星,被巨門主「暗」來遮避,當然情緒、脾氣會不好。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