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淺談定盤

/ 專題文章

常聽命主說不用定盤,因:
1.父母說我出生時辰確實無誤。
2.我的出生時辰是醫院證明應該無誤。其實,有變異的原因是時差及人為疏忽的問題,尤其是在時辰的邊緣上。

時差:因為地球軌道是橢圓形,並非正圓形因此地球每日的長短也不一定…請參考這個網站

人為疏忽:在生產時懷孕者容易陷入精神恍忽,怎能很清楚記得時間?

醫院證明:當醫師、護士在接生時要精神專注應付接生,是否也注意時間?

陳希夷先人說:「若是生時準確者, 禍福何有不準平; 不準但用三時斷, 時有差誤不可憑。」。在算命前要先定盤,確認時辰無誤再來續論,這樣對自己及命理師比較不會誤人誤己,較能獲得正確的答案。

定盤很重要不可不謹慎,命理師必須要有能力定盤,定盤沒有一定的公式及方式,以我來說我會從命盤看特徵,問命主幾件事及流年的核心問題,核對無誤後再續論。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