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之5

/ 算命趣談

論命趣談之5

97年我在高雄舉辦【免費教學】,在與會員們交流互動中,其中一位會員拿出一張命盤說:【現在失業1年多,什麼時候才會有工作?】,我看他長相及身材後說:【時辰有誤,這不是你的命盤。】。

他問:「老師你連命盤都沒看,怎知這張命盤不是我的。」,我說:「這張命盤命宮坐機梁,必有高藝隨身,很容易適應社會潮流,不會擔心失業,因很容易找到工作。」。
我用另一時辰起命盤,與他核對都正確,他說:【真的時辰有誤。】,後來就跟我學習紫微斗數。

後來在上課中談起他學命理的歷程,之前的老師曾算過他的命,有些準有些不準,命理盲點讓他納悶困擾很久,原來以前都在南柯一夢。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