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何時才能有姻緣(貪狼坐命卻沒什麼好緣份?)

【發問主題】:請問何時才能有姻緣(貪狼坐命卻沒什麼好緣份?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108418/1


最近追的女生 又以失敗作結(2年前認識 是個大方有氣質的女生)
其實每次都是這樣子
都在好像有機會時
卻又沒辦法成功
想請問為什麼總是這結局?
以及何時才能遇到願意陪我走下去的人?
懇請幫忙 謝謝

1.1980年10月24日19時20分 生
2.身高164 體重 58kg
3.出生地 台灣台中
4.身形 瘦
5.膚色偏白
6.目前研究所畢業後到台北工作

a.父 1954年生 肖馬
b.母 1954年生 肖蛇
c.弟 1983年生 肖豬
………………………………………………………………………………………
水御風,您好:
1.2006年認識的女孩,是個團體之花(如在學校是校花,在餐廳是餐廳之花…等之類),你們分手是否因主觀重而觀念不同?

2.2007年是否也有桃花引動,感情讓你有隱痛,是個沒有結局的戀情而分手或聚少離多?

3.2008年也會桃桃引動,仍舊不會有結果的戀情,或許認識的是才藝、語言的老師?

4.你是晚婚命格,不管桃花是如何來引動,都容易沒有結果的戀情,姻緣在36歲後。

一點淺見!

星法

………………………………………………………………………………………………………..

1.的確是個花,2006年開始同班,2008年開始追求,沒追成,兩人都是有主見的人
2.2007年,沒發生什麼戀情
3.2008年,開始追求2006年那位時,有另一位女生對我表示好感,但我當時跟她說我在追別人 而且最近沒下文,她在國外研修音樂,將來想當音樂老師

感謝回覆
雖然這答案令人喪氣,好像只能努力拼事業跟賺錢了

謝謝~
………………………………………………………………………………………………………………

註:
1.命主之後每年給我算命。
2.99年度跟我學命理。
3.現在自己會算命了,不在為情所困。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