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命運 一 挫折中的迷惑(一)

/ 專題文章

寫這篇文章估且稱之「挫折中的迷惑。」。

為何這樣稱之,因很多人來給我算命都是遇到挫折而來,也都不知如何面對未來,這些包含婚姻、事業、錢財、學業…..等。

拿一個「事業」的例子來說,我算過一個女命,她說:「我是從事金融業的幹部,因無法再做下去,心裡很茫然而恐慌。」。

像這樣的問題,解決方式可以很多種,如與朋友討論、向成功者請教、自我心靈探討、激發潛能、性向測驗……等,不一定要用命理來分析。

命理是老祖宗發明的工具,命運是隨著時間而前進,際遇有好壞起伏,當我看命盤後問她說:「您是否對美容有興趣?也想以此創業或教學?」,她驚訝說:「是的,我想學習身體美學,擔心能否考上執照?而學費又很貴。」,我說:「第二次會考上,放心吧」。 「其實這次事業挫折對您來說是好現象,若沒有挫則您也不會有這個機會換跑道,這個運是好的,會有成就及貴人多」。

最後他滿懷信心快樂離開,跟剛進來算命時憂心的面容相差很大。

目前她很快樂地從事這份她興趣的教學工作,我也很高興地祝福她找到未來方向。

人生遇到挫折是難免的,但要勇於面對,其實關了這個門,相對的也會開啟其他的門,不要因此失志、失智而喪失機會。

淺談命運 一 挫折中的迷惑(一),有一就有二、三,表示會再寫續篇,歡迎您再次光臨本站。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