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生年四化解說-生年化忌

/ 紫微斗數解說

本文說明﹕
1.仍要參看自化、化出、化入的關係。
2.本文只說明生年化科在12宮,不含上述第1項。

生年化忌在12宮

命    宮﹕為人較為執著、堅持己見,但不佔人便宜,看什麼星曜化忌即可知道上述之原因。

兄弟宮﹕為兄弟而操心或兄弟不和睦,自己排行胎數不是老大就是老么,若不是就是解剖生。

夫妻宮﹕為晚婚(晚婚是指命盤第四大限後)之命,若不是晚婚就是早婚(早婚是指命盤第二大限),容易為感情操心或阻礙。

子女宮﹕為離鄉之命,常在外面或常搬家,容易為子女之事操心,管教子女也較為嚴厲,甚至會用鞭打。

財帛宮﹕為財帛操心、容易漏財,可能是投資、事業等理財?並非是指沒有錢財,這要看命盤行運時較為清楚。

疾厄宮﹕為人口直心快、講話較為直接,身體身材較瘦,也容易為身心操心或操勞,最好是能放鬆、旅遊、運動…等,加強人際關係。

遷移宮﹕為離鄉背井之命格,容易出外操心或操勞事情,並非是指在外面風評差之意。

交友宮﹕為朋友不多、容易為朋友操心,也容易遭小人、遭朋友所害,對命造來說選擇朋友是很重要的,當然自己的心念動機是關鍵。

官祿宮﹕為重視工作事業之命格,工作忙碌、操心或操勞,容意因工作事業忙碌引嚮夫妻感情關係。

田宅宮﹕為出生在較為操心或操勞的家庭,長大後自組家庭容易為家庭操心或操勞,也必然名下會擁有不動產的命格。

福德宮﹕為不喜歡作家事,夫妻性行為會有中斷的現象,並非夫妻間的關係不好,這表示感情有阻礙(如身體疾病、心事各不諒解…等。)。這些容易引嚮財帛的支出。

父母宮﹕為人口直心快,個性剛強,不喜歡讀書(指學校課程方面),讀書容易中斷(指轉學、轉校、轉科系)。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