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命運一挫折中的迷惑(二)

/ 專題文章

在不安定的年代裡,對於未來總會徬徨,解決的方式有很多種(上篇(一),有提過就不再重提。),若以命理工具的角度來說,要去知道命運的軌跡呈現什麼現象?命格的特質是怎樣?自己命盤方位的適合發展?

1.命運的軌跡呈現什麼現象?
命運就像業力(善與惡的行為)、習氣(執著的現象),會在行運中呈現有好、壞的際遇,不管如何每個人多少有福報,如何去認清行運中際遇內容,就可隨遇而安、掌握機緣,減少徬徨不安。

2.命格的特質是怎樣?
命格就像是體質,體質適合從事什麼職業?是安定、是波折?…等。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特色、專長,只是自己迷惑不知而已,如何去認清自己命格的特質,就可充實自己、了解自己,興趣快樂的生活。

3.命盤方位的適合發展?
命盤方位就如在哪個地點發展比較適合?地點發生什麼樣的際遇?如:貴人、錢財、身體健康、桃花、       …等。這可以補助命格、行運的現像,每個人都有命盤的方位可以去運用,如能正確的運用,就可為自己的運途成就與解厄。

以上是淺談挫折中的迷惑,如何對命理的運用,希望對於您有些幫助。

您覺得這篇若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