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紫微斗數?

/ 專題文章

每逢開新班時我總會嘮叨講解「如何學習紫微斗數?」,為何要如此嘮叨的提醒呢?因為學習首重正確觀念,否則容易落入偏見。

命理是邏輯學,是以推論、分析、論證⋯等而獲得實證,而其邏輯的根據是什麼呢?就是一張命盤,命盤只是密碼符號,所以要去認識命盤、探討命盤的符號密碼。

而一張的命盤從哪裡去認識、探討呢?是從排盤的軌跡、宮位、星性、四化等認識,認識後就能論證的探討,而獲得實證,這樣學習獲得的答案才會有信心、力量的。這時自然就會感恩老祖宗創立命理的智慧,進而自己就會把命理當成「為我所用」的入生指南針。

任何學習都是無止盡的,也就是說粗、細、微、玄、妙的層次深度,且紫微斗數是寬廣領域,所以要找到「對」的老師來指導,當了解命盤符號與真相後自然就能走出困境,不再恐懼未來。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