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之2

/ 算命趣談

星法算命趣談

星法算命趣談之2
有一次,我的學員拿著其同事的命盤來問我,我說:「這個人牙齒壞掉了,而且耳朵重聽。」說到這裡我太太剛好端茶水來,就說:「年紀那麼輕哪有可能,改天我拿花生請他,試驗一下準或不準」接著我再說:「他也是愛講話,愛打屁話,又沒主見的人。」。這時學員就說:「愛打屁話是真的,可是他不會沒有主見的人。」,我說:「請他來我再繼續算,這樣比較可以驗證。」。

這一天晚上,學員與他的同事來我住處,我太太端茶水與土豆請他,他說:「我不能吃土豆,因為牙齒是裝假牙的。」,我太太又說:「那你耳朵有沒有重聽?」,他說:「有」,這時我太太趕緊離開到廚房笑到爆。

我第一句話就說:「你是沒有主見的人,小時候第一志願,就是想當老師,是不是這樣?」,他嚇一跳說:「對,很少人知道他沒有主見,也沒有人知道小時候第一志願想當老師。」,這時他述說他如何沒主見,及小時候要當老師等的過程。

我繼續說:「你娶外國老婆,老婆非常顧後頭厝,岳父生病會來台灣醫病住你這裡,這樣會引起你的家人不高興,及要耗些小財,這是你目前的困擾,是不是?」,他又嚇一跳說:「你是怎麼知道的?」,才說為這個事他困擾幾個月了,好煩惱啊。

聽完了我為他算命,令他很神奇,就跟我學習紫微斗數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