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法紫微斗數一2013招生說明會

/ 最新消息

星法紫微斗數一2013招生說明會

一.招生說明:

不能錯過的精采招生說明會。

‧您想運用紫微斗數走出困境?
‧想了解星法如何教學實證?

讓您徹底學會紫微斗數讓您運用紫微斗數找回生命的價值。

二.說明會內容:
‧命理實務班 一 課程介紹。
‧當場解析實證命盤。
‧認識星法教學實證風格。

三.時間:
高雄:11月26日(二),18:30~20:30
台北:11月30日(六),16:00~18:00

四.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30巷86號2F (聯合里民活動中心) 。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21F之7(火車站對面)

五.其他事項:
‧本說明會完全免費。
‧不用報名,請自行前往參加。
‧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詢問: 0960286177
‧若有異動會在本站公佈。

課程簡章:命理實務班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5)

  1. 星法老师您好 我在大陆也想参加您的学习请问下 是否有视频的课程

    • 薛先生,您好:

      1.我沒有视频教學,請您諒解!
      2.如您真想學習,可以到台灣10~20天的密集上課學習,以往國外人士都用這種方法學習.

      以上回覆問題,如有不清楚之處,歡迎在”聯絡我們”留言,與您詳細解說.

      祝您 吉祥如意

      星法 合十

  2. 老師您好
    我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一直想學紫微斗數,可是要找好的老師很難,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自我簡介,我認為不錯,所以想跟您學紫微斗數,可是我住日本的東京,可不可以用skype在電腦上教學呢?
    我是1955年6月16日生的時辰不很清楚我媽媽說好像傍晚的4點到6點左右吧,她做生意很忙又不識字,我是老么四個姐姐,可是我的身分證是寫六女,我沒問過我媽媽,說不定是鄉公所的人寫錯,不太清楚。
    我現在是家庭主婦,一個女兒,為了自己的子子孫孫有福報,還有死去的父母能永遠在天堂過日子,不要再來到這個世間受苦受難,我跟神明說我願意多做善事幫助貧窮的人,迴向我的父母,也希望給我的子孫有福報,所以每年我都捐款給貧窮的人和流浪狗,流浪貓。
    我買很多紫微斗數的書,只有初級沒有全套的,那些寫書的人說的準不准也不知道。
    希望老師能在網路上教學讓住在國外的人也能學習紫微斗數,
    如果您很忙的話,可以叫您的學生教我嗎?

    • 我對視訊教學並不很贊同(詳見:漫談-學習命理的問題(一) )

      1.看您如此對紫微斗數那麼有興趣,說真的我被您的真誠感動,破例為您教學。
      2.請您在[聯絡我們]留下您的信箱,我會跟您談談如何的視訊教學。

      以上回覆,希望能對您有所助益。

      祝您 吉祥如意

      星法

  3. 您好,請問老師我很想學紫微斗數,可是我住日本,可不可以用SKYPE在電腦上教學呢?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