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6

/ 算命趣談

算命趣談–6

2011我開班較多,且年關近算命預約也較多,這天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說很急要算命,並說明是我學員介紹,也知道我很忙,拜託我能為她算命解開謎惑,看她這麼說明讓我一時無法距絕,因這天我實在很忙,但也盡量橋出時間,只是讓她等候太久很不好意思。

她拿2張營業的目錄給我看說︰「我不知到底房子要租給哪一位才好?因我想保留一小塊自己留著作小生意。」,我說︰「這2位是什麼時候接洽?」,她說︰「一個是農曆10月,一個是12月。」。 我為她說明10月認識是一個與您觀念不同,但做事很細心,也很有愛心、樂於幫助人,但討厭人家騙他,若騙他,之後會與您遠離,身體右腳行動不便。12月認識的說話頭頭是道,點子較多,但較不實在,是以在商言商是個多角化經營事業的人,我這樣分析對不對?她說︰「很不可思議,我沒有給您他們的八字也可算。」

後來我又為她深入分析,她說︰「我知道怎麼選擇了。」,並要跟我學習紫微斗數,我說您與我學習緣份較低,可以跟您介紹的我的學員學習,看她很納悶,我解釋說學習要有機緣…..她才恍悟,看她滿面笑容與自信的道別,我也很高興。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