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宅是否成日月照璧格?

/ 論田宅

【發問主題】請教各位大師..田宅是否成日月照璧格?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61265/2

田宅有日月科祿,命宮三方四正無煞星,有三台八座鳳閣龍池台輔封皓會,是否成日月照璧格?會不會無煞激發,而缺少一點積極性?並且火鈴夾命會不會成敗局?

>

志,您好:

請問
1.家人借錢給人,被捲款烙跑,是否在你13歲時發生的?
2.是否祖父(或祖母)借錢給人的?

星法

……………………………………………………………………………

回大大 映像中再小時候 好像是阿公,還是祖父母不太清楚

………………………………………………………………………………..

志,您好:

1.謝謝回覆,讓我得以印證。

2.您說心中是有慾望把失去的土地拿回來!! 你在35-44歲的大運會有機會購屋,且會買在街上(不是巷口)的房屋,以後房屋會增值很快。

至於能否把失去的土地拿回來,我的看法是有變數沒那麼簡單。

一點淺見!

星法

…………………………………………………………………………..

什麼變數? 如果在35-44歲有機會買屋,也算不錯的,至少小有儲蓄,才可以買屋吧 到時候在好好挑一挑~

感謝大大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