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兄弟不合,請問要如何解決?

【發問主題】與兄弟不合,請問要如何解決 有勞各位了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89791/2

今年年初的時候,我跟我弟弟因為他學業的事情吵了一架,還蠻嚴重的從吵架那天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講過話,我們兩個的感情從小開始一直都是蠻要好的
所以想要問為題是出在哪裡。
順便一問我的感情,已經4年沒有交過女朋友了,希望各位可以幫忙解答,感謝各位有勞了!!!

…………………………………………………………………………………………………………………….
Hearty,您好:

看過你的命盤,今年因弟弟的學業而吵一架,是否因弟弟交女朋友而影響學業之故而吵架讓你情緒(心情)不好?因你對弟弟的期望很高?

今年23歲,必然會為感情之事傷腦筋,除了弟弟外,尚有自己的感情及家裡長輩身體健康不好,是否這樣?而你自己的感情,明年桃花會來引動,但姻緣仍朱到。

另,家中是否有雙性的長輩,或父親己不在了?請勿介意我這樣的說法,只是印證而己,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先寫到這裡與你核對確認。

星法
………………………………………………………………………………………………………………..
他是否是交女朋友這我不了解,不過的確是為了學業的事,我只跟他說既然都說是自己的興趣了還弄不好那以後你能幹麻,至於期望我只是覺得不要讓他已經在職場上再來後悔,感情的事我的想法是在大學畢業之後我才想去交,畢竟我之前已經慢人家許多。

家裡父母跟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還在且我爸近幾年有很多死裡逃生的紀錄。說到身體不好就只有我爸跟外婆身體比較不好,其他都算健康。

感謝你的回答喔!!
……………………………………………………………………………………………………………..
謝謝回覆。

1.我個人淺見,時辰有誤,應以【戌時盤】論。
2.因我有事較忙,有空時論之。

星法
…………………………………………………………………………………………………………….
不會 要謝的人是我
…………………………………………………………………………………………………………….

Hearty,您好:

首先跟你道歉,因有事忙碌,讓你久候。
我個人淺見,要以【戌時盤】論。

長相為短髮,不怕辛若,你學習方言口才不錯,是個有才華的人。有事會找媽媽談,不會找父親。跟弟弟相處雖不錯,可是常有是非(常被誤會),弟弟卻無事。感情對象,是個口音與你不同,是個漂亮的女孩,但為晚婚之命,姻緣在33–42大運。

1.13–22走天相、咸池,化忌在本夫,表示這大運會有桃花引動,可是沒有結果的戀情。當走入94(乙西)年時,流命忌入沖本夫,流夫也忌入沖本夫,這感情就會沒結果,原因在看法、觀念不同。其實93年就有感情泠淡的現象。

大運走本父,化文昌忌在本夫,也會父母離婚的現象。

另,大限走本父坐天相,受本疾廉貞忌沖,及受大友、本遷,化廉貞忌在本疾沖大命為本父,表示這大運長輩有人身體不好,這不好是廉貞化忌的問題,如中風、心藏病、癌症等。

2.23–32大運,今年23歲,坐本夫、大財,受流田、大兄、本父,及流父、本只,化文昌忌在流命,流疾、大田,化忌在流命,這表示你今年有感情、耗財的困擾,及有為弟弟學業、長輩身體而心煩。

3.長輩今年病情要小心防範。至於弟弟不合的問題,明年仍舊不太好,其實你會常被弟弟誤會,不如讓時間去解決吧,反而能讓他記得你的好,這樣反而有益感情。

一點淺見!

星法
…………………………………………………………………………………………………………………..
我的確是個不怕辛苦的人,而且我喜歡做各行各業的研究,雖然不深入、但還是會想要略懂一二,或許改天我會研究起紫微來也說不定QQ。

的確,我跟我媽的感情比較好,我媽是明理之人,反之我爸在我小時候給我很不好的印象;所以叛逆期的時候常常吵架,甚至很幾次都差點鬧到警局…..。

至於感情,的確是您說那個時候開始慢慢變淡的,原因也是觀念不同。

感情上的困擾是還沒遇過,不過我今年的確有金錢上的困擾,事情多到沒辦法打工,存款也越來越少= =,再來就是跟兄弟在今年初發生的事和外婆病情越來越嚴重,老爸是反而比較穩定;今年只有動過一次修復口腔的手術。

我是很希望的他能夠有所改變,但是效果都不大,換你建議的方法試看看QQ。

感謝你的回覆喔!!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