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38歲了獨身,會有緣份嗎?會結婚嗎?

【發問主題】請教38歲了獨身,會有緣份嗎?會結婚嗎?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81130#Post981130

因爲只在事業上忙碌,感情路上一直不順利,女孩子不是走了就是結婚了,現在還是一個人,父母要求考慮結婚。 想知道那個女生有沒有出現呢? 她是怎麼樣的呢?


……………………………………………………………………………………………………

wangli2,您好:
命宮三方逢孤寡、夫妻宮坐華蓋,必然晚婚之命。配偶是個婦奪夫權的人,唯夫妻衝突時甚難化解,配偶與你母親也不和。姻緣在36–45大限,明年桃花會來引動,姻緣近了。先恭喜你!

你的命格,從事技術(工程、技藝)立命,會有成就的,但一生起伏。是個重視錢財的人,但有暗耗、容易被騙錢財。你是否為獨生子?不然就是與兄弟緣淺、母親懷孕時有流產過。

先寫到這裡,看看你的意見!

星法

…………………………………………………………………………………………………………………
謝謝!!!
本人是學機械出身,讀到碩士,技術出身。

有一個弟弟,但不在一個城市,我留在父母身邊。平時确是聯絡無多。

母親脾氣不太好,是否未來的太太脾氣也不好?除了比較強勢,還有什麼特點的女生呢,也好留意一下身邊有無此人!父母今年身體不好,催婚,不想再令他們失望。
………………………………………………………………………………………………………………..
謝謝! 想再請教一下,會是搞藝術的女生嗎?
不知與這個女生是否合适

……………………………………………………………………………………………………………………
wangli2,您好:
謝謝回覆。

回覆女方命盤:
喜愛藝文(如繪圖、寫作…)等精神生活。但心情常不安寧。
戀愛過程波折不順,婚姻生活會與丈夫常吵架,也得不到婆婆的關愛眼神,這種命格,婚姻要美滿,只有選擇年紀比她大(8歲以上)或小她年紀2歲。

回覆你的問題:
姻緣對象,與生肖屬狗、蛇有緣。
我個人看法:你與蛇(你提供女方命盤)有緣,符合你的命盤。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謝謝你。

是的,兩個人兜兜轉轉之間,最愛講的兩個字便是“有緣”
她是個斯文女生,但缺乏安全感。 她不會常吵架,因爲總在最後一時間歇火,卻也确實總得不到另一伴母親的喜歡。

輾轉三個城市,兩人還是可以再相遇,分開了,卻總在最後一機會重逢。 這也是心有不舍的原因吧,舍不掉這個“有緣”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4)

  1. 出生公历1985.12.1生时不详晚上九至十二点。单身

    • 本站不作免費算命,如需算命請預約算命。
      以上如有不週之處,請能諒解好嗎?

      星法

  2. 請教老師

    男命1986年9月7日晚間8點天府

    女命1987年8月15日凌晨2點武貪

    雙方有姻緣嗎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