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法紫微斗數 – 命理實務班招生

/ 最新消息

招生說明
1.您對紫微斗數有興趣,卻不知何處入門嗎?
2.您是否想運用紫微斗數走出困境嗎?
3.您是否想找「對」的老師來指導嗎?這個課程,名稱為「命理實務班」,絕對能滿足您的期望,及超乎您的想像,
這是星法…對您的承諾。

星法教學特色:
1.每堂課都有驗證,以學員命盤作驗證,讓您學習效果能激發興趣與信心。
2.課程以「實證」方式教學,讓您學習能融會貫通,不用死背資料。
3.教您如何運用星曜、宮位、四化推算行運,讓您輕鬆學會紫微斗數。
4.課程是寬廣的領域,要能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讓您學習有價值及目的。
5.若您上3堂課覺得不滿意,不須任何理由,保證全額退費。

上課地點:
台北班: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2oF之43 (火車站對面)
台中班: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323號1F之5

上課時間:
台北班:2011第3期11月5日(六)下午13:00 – 16:00
台中班:2011第3期11月6日(日)下午14:00 – 17:00

星法專業優質教學,值得您的信賴。
詳情請看:命理實務班課程簡章     請按這裡

預約報名:聯絡我們
預約專線:0960-286177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