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工作皆不順遂

【發問主題】感情,工作皆不順遂,可以幫我看看命盤嗎?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13252/3
已經33歲卻無適當的對象想問是否有姻緣?另,大學畢業到現在頻換工作,即便目前依然有換工作的念頭,想請問一下,怎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呢?

…………………………………………………………………………………………………………………….


小丸子,您好:

為人主觀,耳根軟,有孤高、眼高手低的現象,又因妳有學識,可稍改孤高的氣焰。長相斯文,個性喜愛熱鬧(但自己不參與),熱鬧過後,就會顯得落寞感、孤獨感。刀子嘴豆腐心,對上司易生反抗,對弱小有偏袒愛護,具有同情心。有美術天份,若不會畫圖,也會寫字漂亮。
兄弟姊妹中,有人流產或小產,緣份薄,對妳助力不大。也表示不可股東,若股東,股到一半,就會分道揚鑣。

26-35大限,姻緣未到,為晚婚之命,36歲有桃花引動,38歲會結婚。配偶是個直腸子、熱心的人,是熟人介紹。

工作事業屬金,金融業或機械、五金,對妳較適合。會對旅遊業有興趣(因身宮在遷移宮之故),出外對妳來說,較有財源,也會較花錢,水土也較合,但這只是妳的興趣。中晚年運錢財會有成就。

身體上,有慢性病,尤其是婦科、腸胃、腎。要多調養。

……………………………………………………………………………………………………….

星法:
謝謝你為我解盤,
受益良多,工作上我的確考慮轉金融或是旅遊,
金融業我大概93-94年初陸陸續續待過一陣子,
但是表現不亮眼,
所以又回到我熟悉的本行,

旅遊業還沒嘗試過,
不過看你的意思好像不是那麼適合,
是不是賺的錢都會花掉呢?

身體狀況確實不怎麼 好,
容易感到疲勞,
有時想好好在事業上努力,
但又覺得身體在抗議,
金融業通常工時非常長,
怕身體又出狀況,
開過刀之後會比較在意健康問題,

如果真要轉金融的話什麼時候比較適合呢?

…………………………………………………………………………………………………………….

小丸子,您好:

其實,妳今年工作就有想要換了,但家運似乎不好,可能是母親身體欠安,還是先安定工作較好,若要換金融工作,可選擇在36歲較好。

……………………………………………………………………………………………………………

星法:
我媽前年得腎臟癌,
已經開刀切除一邊的腎臟,
最近沒聽他說身體的問題,
聽你這麼 提醒,
我還是請我媽回診比較保險,
再次謝謝你囉!!金融業,我想從事理專的工作,
不過36歲的年紀要轉理專,
好像有點難…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