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工作財運何時順遂?

【發問主題】想請教工作財運何時順遂?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913828/4
各位大大:
進入社會到現在工作一直不是很穩定,屢換工作,待的時間都不長,目前又在待業中,想請教工作感情財運哪時可以較穩定?是否適合從政或公職?還是應該去從事與房地產銷售的工作呢?
日前有去請教算命先生,先生說我會發橫財,一生也不愁工作,不知是否有這樣的命承受而不致於折壽?還是會遭逢災禍? 可是過去我的工作極不穩定,未來也是這樣嗎?

……………………………………………………………………………………………………………………


大妮,您好:

為人很有才華,學習語言能力強,各地方言學的很快,適合到異地發展,不畏辛苦的人,本身也喜歡出外。想法往往不易被人所理解(往往想法是先進的),一生挫折感重,容易垂成功敗(事情快成功,臨時來個挫折)。個性不服輸,往往不是自己的事,演變到自己的事(是非)。這種命格,容易卡到陰(台語),最好到寺廟或密宗解厄制煞。

長相,短髮,很有異性緣。身體上,眼睛、心臟、皮膚過敏較不好,老年須防糖尿病。

兄弟對妳助力不大,反而有害,緣分薄,自己排行3、6、9(胎數),配偶是個英俊,對象與生肖屬虎有緣。這種命格,要結婚時,對方媽媽會反對,所以要保持與婆婆、妯娌的關係良好,對妳婚姻是有幫助的。

23-32大限,懷才不遇,起伏大,但也有旅遊的運,要注意車禍。有來自家運(或許是母親健康問題)、工作運途不順。

事業及錢財及婚姻,都會在33-42大限有成就。

………………………………………………………………………………………………………..

大師:
準啊….真是太準啦…. 尤其是我每做事情,當事情快成功時,都會失敗…或是經常做白工,造成金錢或心神體力的損耗…那這樣說來,只要等到今年農曆十月中我虛歲滿32歲時,我的運途就會轉好啦? 那真是太好了…因為最近兩三年我真是太常聽到跟工作有關的事情,明明就眼看快要成功,卻又功敗垂成,最後都沒成功,每次都是這樣,真是讓我感到很挫折.

雖然皮膚容易過敏是天生註定,但還想請教大師,我的富貴手腳會不會好啊

………………………………………………………………………………………………………

大妮,您好:
謝謝得到妳的肯定。

皮膚過敏、富貴手雖是先天症狀,不易好。但還是給醫師治療,可減輕症狀。

我還是要提醒妳一次,妳的命格很容易會卡到陰(台語),最好少去喪事之處、陰廟、黑暗的地方(尤其深夜)。有空最好找大廟或正牌密宗收驚制煞。

…………………………………………………………………………………………………..

大師:
其實我也有點這種感覺,只要我有一陣子晚上經常跑出去看電影或逛夜市晚歸,那陣子氣場跟運勢就很弱…而且實不相瞞,我是有點佛緣的,學校畢業後我曾幫兩個佛教志業體服務過(一個藏傳佛教道場,一個顯教道場),最近有報名冥陽兩利的水陸法會,不知這中間是否有關連?

我最近幾個月老是覺得心神不安穩(可能是之前的工作老是在外面跑),嘴巴經常命說些不精確的話或亂說,腦筋也經常混混沌沌的…就是這個造成的嗎?那不知去台北行天宮可好?感恩….

……………………………………………………………………………………………………………..

大妮,您好:

是的,妳的命格是對宗教有興趣,尤其是佛教,對命理也是有興趣。這對妳來說是好的,不要去懷疑。

我在實際跟人算命,有些命格卡到陰,說真的,我是不會解厄,都只建議去大廟或正牌密宗收驚解厄。
但我不知道哪裡(地方)有效。

 

……………………………………………………………………………………………………….

 

大師:
感謝您,我周日已去過行天宮收驚,當時沒有很特殊的感覺,但我步出行天宮時,有感覺到思緒略為清明,較能集中精神思考事情,也感謝恩主公.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