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舉辦紫微斗數-免費教學

/ 專題文章

今年有一位遠從國外來台灣給我算命,在閒聊中說他會停留台灣一陣子,這時剛好我正要舉辦免費教學,就順便邀請他參加。上課前對我說︰「為何舉辦免費教學?」,也有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趁這個機會發表文章與大家分享。

一.讓學習者不要盲目就報名學習

以前我在學習紫微斗數時,都是看招生廣告、說明會、書籍…等 ,當學習時發現招生簡章內容空洞及教學方式有些落差 ,學習效果有限,浪費時間及金錢,這都是因對老師認識不清而造成的。

所以我舉辦課程都是2節場次(以前是3節場次),讓學習者多認識我的教學方式及招生課程簡章,是否能容易輕鬆學會紫微斗數?是否有能力帶領您進入紫微斗數的寬廣領域?是否能讓您安心信賴的傳授者?

二.啟發學習者對紫微斗數的認識

其實紫微斗數不難學,只要方法「對」就能輕鬆的學會,仿間書籍汗牛充棟寫得太雜亂無章,常令學習者怯步、不斷的在錯誤中摸索、甚至放棄學習,這是非常可惜的。

我精心設計免費教學課程,就是讓命盤符號來說話,原來宮、星、四化是這樣的神奇,簡單容易明瞭不用死背,就能輕鬆的瞭解與運用,啟發讓學習者對紫微斗數的認識。

三.尋找愛好紫微斗數的有緣人

常看到網路賣講義、上課錄音帶、抄來出書…等,其次也常聽到藉命理詐財騙色,這些是我最擔憂的事。

我在免費教學中是以學員的命盤作實證驗證,其次我也從學員命盤看是否適合學習命理?是否與我有緣?這是我免費教學尋找有緣人的目的。

遵守恩師教誨傳授有緣人,我不敢有辱師風名望,所以跟我學習紫微斗數,我一定會從命盤核對緣份的原因。

以上三點是我舉辦紫微斗數免費教學的原因與目的。

星法紫微斗數-免費教學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2)

  1. 老師的觀點我很有同感,看了三年的紫微斗數,總是問這個作者或這個老師講的羅輯性是否周延,常常想很久,所以自己一直在一個圈圈裏繞不出來,頗有浪費時間的悔恨。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