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相同年月日時生命運不同?

/ 專題文章

【發問主題】:問一個笨問題: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晨生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259946/1


他們的命運會相同嗎?差異會在哪?
我遇到了一個老同學
發現我民的命運很類似
但又不盡相同
當知道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晨生
不禁流出冷汗
………………………………………………………………………………………………………………….
[專題文章]:為何相同年月日時生命運不同?

相同時辰,相同性別,相同出生地點,這樣相同的資料,在紫微斗數命盤是一模一樣的,為何長大後一個選擇在台北縣,一個選擇在國外歐洲義大利南方,命運際遇會各不同?

這個真實命例是我在命理網看到,我也參與論命,結果證明是正確無誤,其實自己的生辰,到某個地區發展,發生際遇也不一樣。

98年我在台北上課剛好上到[趨吉避凶-選擇何處發展]的論法(論法課程介紹:學員進修班),並以每位學員命盤做驗證,證明在哪裡發展的際遇確實無誤,方法很簡單只要能了解命盤的軌跡,這個我的學員每位也都學會。

相同時辰生,或自己的生辰,隨著地點的不同,命運與際遇也會不同,所以選擇地點是很重要的,也是趨吉避凶的方法之一。

命例:
性別:女性    生辰:1970-6-23 午時

命主                                                          朋友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地: 台北市
現居地:台北縣                                       現居地 :義大利
1.這種命格必然要出外離鄉,若不出外離鄉,容易在人、事、物不順(三做四不成)。

2.要往南方發展,可到國內雲林、台南、高雄、國外歐洲去發展,容易得到人緣,及工作事業順利的際遇。

3.所以她的朋友,因有出外在歐洲義大利又在居住地的南方地點,容易在工作、人緣、感情得到支持的際遇。

從這張命盤可以看出,命格必然要出外離鄉發展,若沒有離鄉容易三做四不成,所以這倆位的命運就不同。

但選擇居住地的地點,更關係到這倆位在工作(一個是老闆,一個是上班)、人緣(一個是開朗,一個是憂悶)、感情(一個是甜蜜,一個是分手),發生際遇就不同。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命格,善用選擇地點去發展,去彌補自己的缺失,可以獲得一些的改變,際遇較會順暢生活較如意。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