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星曜解說-紫微星

/ 紫微斗數解說

本文說明:
1.60組星系及其他吉、煞、雜曜,因太佔用編幅。
2.本文只淺論14顆主星的基礎本質的對待關係。


紫微星是孤星、帝星,化貴,官祿主,為人主觀、斯文、聰明、博學、耳根軟、眼高手低,事業上為老闆或主管或獨立作業者。

1.紫微的兄弟宮必然是天機, 雖然紫微星是帝星別人較怕他,但自己的兄弟不怕您,因紫微屬土,天機屬木,木剋土。

每個人的命盤都有紫微星,要學會運用:
例如:天機坐命父母宮必然是紫微,表示您的兄弟姊妹較怕父親,只有您較不怕父親,也表示與父 親感情較疏遠。

其他宮位就不再另述之,請讀者自行推演。

2.紫微的子女宮必然是太陽,以創業來說,必然是股東的,因太陽是官祿主重疊子女宮。

以子女來說,子女長大後會離開您,不在您身邊。

子女不喜被管,也是個重視工作事業的人,為老闆或主管或獨立作業者。

3.紫微的財帛宮必然是武曲,以職業來說,是努力認真可是常會變動,因不喜被管,如:眼高 手低、想創業。

以錢財來說也常會變動,不宜投機,因武曲屬正財星。

4.紫微的疾厄宮必然是天同,喜歡別人的奉承服務,所以會耳根軟,因疾厄宮是內心情緒,天同是服務。

以身體疾厄來說,天同是膀胱、新陳代謝、紫微是胃。

紫微坐命的人,小時候容易尿床,因膀胱較無力。

5.紫微的官祿宮必然是廉貞,是個重視工作事業的人,在工作時神龍活現,事業上為老闆或主管或獨立作業者。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