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到國外發展嗎?

【發問主題】:我應該到國外發展嗎?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67905/1

你好~各位大師
小女一直以來工作都不太順利,讀書的時候都是如此,感情上就更加不如意,這是令我有離鄉之意,但又不知道自己離開後會否比現時更糟,

所以想問一下小女應否出國發展?有沒有機會出國移民?懇請各大師指點迷津,再想問一下我的命格姻緣是否很差,之前試過批命說我是克夫的,是否真的??這已令我不敢投入去愛人…

請大師幫忙解答,實萬分感謝!
…………………………………………………………………………………………………………………….

miu miu,您好:

1.妳的命格,確是出外離鄉,雖紫微化權在遷移宮,出外經商或工作等會有成就,可惜地空、地劫三方來會,這代表虛名勞碌。

2.妳的姻緣是不好,難順遂,容易離婚,主要原因感情難和諧,個性上都有駕御對方,各不相讓,而妳喜歡管他,妳又沒有被管的雅量,而配偶更是脾氣不好的人。

3.妳的求學過程必然有中斷,不是一直順利讀到畢業,或轉學、轉校、轉科系。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星法,您好~

你所解說2,3全都對了,

但1中說出外經商或工作等會有成就,而又因地空、地劫三方來會至虛名勞碌這是表示我要努力工作才能有成就,還是即使我努力工作都不會得到回報?

請問一下,從命盤中可以看到我的財來自何方(於外地發財還是原生地)嗎?
如果可以可以幫我看一看嗎?出外離鄉是指跑來跑去的還是移到外國工作?

真是謝謝你寶貴的解說喔^^
………………………………………………………………………………………………………………….
miu miu,您好:

謝謝回覆。

1.我所說的「虛名勞碌」,雖然妳紫微化權、七殺、祿存在遷移宮,看似很好,在外面給人看卡重(台語),其實這種只是虛名(風聲而己),因為妳會為事業與財務而勞碌,外人不知而己。

2.妳必然會有自己的事業,但不宜做大,因做大常會為財務週轉而勞碌。

3.我所說的出外(離鄉),不一定是要出國發展,其實在國內發展對妳來說反而比國外好,因為我看不出妳有受異族(外國人)的幫忙,所以我才說在國內較好。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星法您好喔~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你喔,虛名勞碌指我會為事業與財務而勞碌,是指我不會賺大錢嗎?我我命格是不是很窮,不會有很多錢?(我真的很努力工作喔~)

我想問一下我和西歷1978年3月25日未時生的男會有將來嗎,緣份重不重?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真是謝謝你為我解答喔~(感激萬分)
……………………………………………………………………………………………………………………
miu miu,您好:

1.妳必然會有錢(但容易漏財),也必然會有自己的事業(若沒有自己的事業,也必然是主管),但,如果妳有創業,事業不宜大,否則常會為金錢週轉而煩,這樣的解釋妳清楚了嗎?並非說妳不會有錢的意思,當然我知道妳很努力,因為妳是重視事業工作的人。

2.我不便說目前男友是否為妳的真命天子?免得影嚮妳們的感情,我只能說:妳與龍、雞生肖有緣。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hi星法~

真是謝謝你喔對於你的解說我已清楚明白,謝謝你抽空為我解答喔^^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一般留言 (2)

    • Crsytal,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本網站沒有提供免費算命,請您諒解好嗎?
      如您需要算命,歡迎您預約算命諮詢。

      以上回覆,如有不清楚之處,歡迎您再來詢問。

      祝您 吉祥如意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