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有夫之婦,可以跟她有結果嗎?

【發問主題】:愛上了有夫之婦,可以跟她有結果嗎?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73278/1

今年年初開始愛上了有夫之婦,可以跟她有結果嗎?
我的感情運是差嗎?
何時會結婚?
請指引…
…………………………………………………………………………………………………………………
zz123456,您好:

1.是否妳有不良嗜好,如抽煙、喝酒等?常會悶胸或心慌?
2.是否認識的與妳口音不同,如妳是本省人,他是外省人、客家人等?
3.是否他長相嚴肅(酷酷的)、斯文,說話有禮貌、有帶眼鏡(或視力不)?故鄉(出生地)離妳3縣市以上?

星法
…………………………………………………………………………………………………………………..
完全正確
…………………………………………………………………………………………………………………..
常心慌
男:內地出生,女:香港出世, 口音不同
是否他長相嚴肅(酷酷的)、斯文,說話有禮貌、有帶眼鏡(或視力不)?故鄉(出生地)離妳3縣市以上——完全正確無異

請幫忙
……………………………………………………………………………………………………………….
zz123456,您好:

回覆問題:

1.為晚婚之命,姻緣在33歲後。
2.妳與他是沒有結果的戀情,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

星法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