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姻緣運』何時會出現?

【發問主題】:想請老師們幫忙看看,我的『姻緣運』何時會出現?
【原貼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66480/1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令我頗心儀的對象! 他是我前同事,失聯一段時間最近才又聯絡上。
對方是70年次,生肖屬猴(因為農曆生日未過當年度的立春,所以農曆應該屬69年次)。
因為最近開始有了想定下來的想法,所以我想請老師們幫忙看看我的姻緣運何時會出現呢?
而近幾年遇到的對象,最後都只能維持單純好朋友的關係,無法進一步發展!
所以我想再請問:這次我和最近這個對象,是不是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所以麻煩老師多多幫忙~分析我的命盤。
資料若有不足,我可以再補上~謝謝!
……………………………………………………………………………………………………………………
喬安,您好:

1.是否父親為公務人員?
2.是否2009年有進修學問或才藝?
3.是否2006及2008年內心較茫然及有給人算命?

是否有這樣?再來續論?

星法
………………………………………………………………………………………………………………….
星法 您好:

1.不是耶
我父親是一般上班族,從沒有做過公務員!

2.2009年也沒有再去進修或學習其他專長!

3.2006年那年我剛畢業,當時因為思考著未來的路!所以有一陣子的確心裡感到很茫然!
2008年我剛離開一份做了5年的工作,想跨領域與轉職,但非常的不順利,所以那時候也是茫茫然 沒錯!
…………………………………………………………………………………………………………………….

喬安,您好:

慢了回覆,因近日事務較忙。

因有誤差,所以再請問您幾件事,核對無誤後我才能給您正確答案。
1.是否生活作息較晚睡?視力不佳、胃腸較差?
2.是否較重視工作事業?內心較沒有主見與容易孤獨感?
3.是否容易有心慌、悶胸的現象?
4.是否求學過程有中斷?如休學、轉校、轉科系?

星法

……………………………………………………………………………………………………………………
星法您好:

1.對呀!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幾乎都很晚睡,常常到凌晨!!到最後變的有點習慣性了。
沒錯!!我有近視,散光蠻重的,而且從小腸胃不好。

2.沒錯!
我是比較重視工作,應該說事業心比較重!
在工作上我都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但在面對其他事情的時候!常常會顯得比較沒主見!
而且害怕孤單。

3.我很容易緊張,所以偶而也會心悸.胸悶。

4.考大學的時候,因為沒考好加上結果不滿意,所以重考!
因此重考了2年,才回學校唸書。

編輯者: 喬安 (10/01/10 08:02 PM)
…………………………………………………………………………………………………………………..

喬安,您好:

妳的命盤【申時盤】才符合妳的現象。

回覆問題:
1.妳喜歡的對象,容易有多人追求,所以較沒有結果的戀情。
2.為晚婚命格,姻緣在35歲後。

一點淺見!

星法
…………………………………………………………………………………………………………………

星法你好:

謝謝你的回覆!!

抱歉~因為之前都在外地無法上線!所以拖了這麼久回覆~~
妳的命盤【申時盤】才符合妳的現象。
申時~好像是3點到5點的時候!!
可是我問過我父母~~他們確定我出生的時間 是晚上6點多~7點這之間!
所以應該不是申時?? 不知道是哪出問題?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