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不順…該找尋哪些行業合適

【發問主題】:事業不順…該找尋哪些行業合適
【原貼網址】:

 

各位前輩大家可否幫小弟看看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前一個工作是廚助…沒做後就一直沒有頭緒…
不知道該往哪個行業走會比較有發展
因為最近女友讓我感覺到很有壓力…
不知道該怎麼做…覺得最近運氣很糟…
…………………………………………………………………………………………………..
LOVE1000,您好:

1.其實你有想要白手創業的念頭,尤其在去年(97)。

2.你的味覺敏感,適合餐飲業工作。

3.今年24歲運途不好,內心茫然,一時失去方向,希望你找個工作先安定心裡,因為明年是起伏不定的運,工作運途仍不好。

4.女朋友可能會在今年與你疏遠,但,希望你以工作為重,因你的姻緣未到,對象是與你口音不同的人,如你是閩南人,對方為客家、外省人等。

5.請問你有異胞兄弟姐妹嗎?

一點淺見

星法
…………………………………………………………………………………………………..
星法老師您好

您說到我的問題了…
1.去年的確很想創業…可惜家人反對而打消念頭…害我有點失去動力

2.之前做餐飲師傅常常誇獎 可是我無法每日面對一個小空間跟每天同樣的事而辭職…

3.這句說到我的問題了”內心茫然,一時失去方向”
因為家中是在做市場生意的…不知道我適合做生意或業務之類的嗎 因為沒有方向所以困擾我很久 沒有專長所以… 從小家人就灌輸我以後要做生意… 可否對此給個建議 萬分感謝!!

4.實不相瞞…前幾天得知女友懷孕了…我現在對未來有不安全感…家人希望我結婚負責 但是我覺得一是沒把握能給這小孩好環境我目前失業很久了…第二是感情還不夠確定 不想造就未來的單親家庭 女方是不錯(我太過大男人主義)!但又捨不得一個生命…不知道該怎做…女方出生是”77年次農曆3月17下午4點”

5異胞兄弟姐妹是指不同父或母嗎? 就我所知是沒有 父母不曾離婚

請再給我一些建議!!非常感謝!!
………………………………………………………………………………………………..
LOVE1000,您好:

謝謝回覆。

你的命格適合餐飲業或口舌生財(如業務、行銷等),但不管如何,今年及明年你的工作運途仍舊不好,所以我才建議你暫時找個工作把心安定下來,這樣對你目前來說是最好的幫助。因為當你走26–35歲的大運,你會去學習技藝或學習命理。

你的姻緣之路是這樣:第一次戀愛絕不會成功,要多歷盡幾次戀受才會成,你的姻緣是台獨的可做不可說(先上車後補票),不然提婚事時對方媽媽會反對。對象是與你口音不同的人,且手藝技術不錯。至於目前的女朋友,我個人看法,今年的感情會與你疏遠,或許來自於對女方媽媽的反對。

若你沒有異胞兄弟姐妹,是否小時候你不住在家裡?我問這個問題是在做研究用的。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謝謝星法老師指點
因為之前家人替我去算命結果說我不適合作生意…所以才困擾我很久(母親想讓我去外面歷練),因為家中都是做生意的!這樣我會去試試看業務性質的工作!畢竟那才是我想嚐試的工作!

因為之前的感情路讓我痛苦很久…這次遇到的女孩子很乖!對我也很好,只是個性過於單純,單純到有些基本的做人處事都不懂!我常會忍不住發脾氣…今天假如我沒對這件事情負責…自己良心會過意不去…但又怕因為孩子結婚,會害了這女孩子一輩子!畢竟它是乖乖的而我卻還太過輕浮…
星法老師可以幫我看看它命盤給點建議嗎 “農曆77年3月17日下午4點多”

沒有異胞兄弟姐妹,小時候沒有離開過家中 到國中才去住校一年
………………………………………………………………………………………………..
LOVE1000,您好:

謝謝回覆。

因屬代問,有涉及隱私及時辰正確與否,這要定盤,所以我不便妄論,請你諒解好嗎?

星法

………………………………………………………………………………………………
先謝謝星法老師又前來關心文章進度!
星法老師您真客氣!!來這有緣讓大家替我指點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女朋友這事讓我心頭亂紛紛無處求助!!
希望未來可以明朗~也祝福大家平安!!

忽然想到一問題!姻緣未到假如勉強結婚!會常爭吵?問題多?甚至離婚嗎!?
……………………………………………………………………………………………..
LOVE1000,您好:
謝謝能得到你的諒解。

16–25歲雖桃花引動,但姻緣未到,即使要結婚也終究有阻礙(上回我有說過)及問題(同床異夢、會常吵架、感情乏味等隱痛。),就你所描述女朋友的現象,確不是你喜歡的型,因為你對配偶的期許高(會篩選)之故。

一點淺見

星法

………………………………………………………………………………………….
星法老師您好
阻礙目前沒有發生…問題應該以後會發生…其實自己心裡也明白。
事情已經發生了!!最後決定尊重女方的意見!這幾天會把事情處理完…
就算有上面那些問題發生…也只好接受!!畢竟是自己造的業!現在就看對方母親答不答應了…

謝謝星法老師有空就上來回覆!在無助的時候幫了我很大的忙!!心中無限感恩!!
…………………………………………………………………………………………..
【星法精彩解說】:

為何我能直接切入他的問題核心呢?
1.為何我會說出他想創業的念頭?尤其在去年?因為大限走紫殺,流年(去年)剛好重疊紫殺。

2.為何我會說出他味覺不錯,適合餐飲業?因為火星在命,天廚對宮照。

3.今年為何運途不好?為什麼事而心煩?因為流官化天同忌沖流命,大夫、本子化太陰忌沖流 命,流命化天機忌入本夫,會因感情、子女而煩、困擾。而流命坐大父,會無法結婚。

4.本命空宮,流年重疊,大限走紫殺,容易沒主見及內心茫然的一年。

5.本來想建議他離鄉工作,及不可投資、投機等理財方式,因為容易投資錯誤,因他今年夠煩了及加上內心茫然的一年,所以我就不再深入建言。

註:1.後來命主97年跟我學命理。
2.感情也沒結果,因對方疏遠及對方媽媽反對。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