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会跟我离婚吗?

[發問主題]:我先生会跟我离婚吗?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42040/fpart/1

1. 農曆出生 1978年1月22日 只知道是夜里生的,男
2. 西曆出生 1978年2月28日
3. 身高 170公分 体重 80公斤
4. 身形 中等
5.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 他是医生,非典期间隔离一个月中不运动,伙食太好,暴涨15斤
6. 骨格—( 較粗)
7. 眼形—( 小而长)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 否
8. 眉骨—(稍凸)
9. 眉毛(天生)—(不浓不淡)
10. 顴骨—(一般)
11. 鼻子—(一般)
12. 面形—(长圆)
13. 廛痣部位—
14. ★詳細出生地點—(國家_江苏_/省份_____建湖县城)
15. ★出生時間 其母说是夜里3点左右
16. ★姓別 陈姓男
17..出生國家或詳細省份 中国江苏
18. 出生資料來源—(父母口述)
19. ★近年發生大事:01年工作05年生了儿子,06年念在职研究生,

20. 被困擾之病痛:脚气很重
21. ★欲詢問事件— 这个大限会离婚吗?离婚的原因
22. ★目前居住地 南京
另請註明:
a.父親出生年(1951)—生肖(兔) 【請勿只寫生肖】
b.母親出生年(1951)—生肖(兔) 【請勿只寫生肖】
c. 配偶出生年(1977)-生肖(蛇)
d.妹妹出生于1979属羊
…………………………………………………………………………………………………………………….
我先生刚生下来,医院太冷,把他冻出病来差点死掉
……………………………………………………………………………………………………………………..

我個人認為寅時盤,不會是醫師的命格,丑時盤較正確。

1.先生與妳生活節奏不同之處,是急驚風(先生)偏遇慢郎中(妳)。這種命格,配偶不是年紀大於他,就是學歷大於配偶。

2.先生有些固執,但沒有心機,是個厚道之人。外表沉穩,內心茫然。

3.子女有流產過。

4.家中是否有雙姓的長輩?

先與妳核對,是否這樣?

星法
……………………………………………………………………………………………………………………..
1.他是医生我是老师,他比我忙。 性格上他慢性子我急性子。我比他年龄大,硕士也比他早读,他比我迟两年。我目前没打算读博士。他是想要读的。

2.他看起来是很厚道的样子,我和他相处多年下来总疑心他是表面厚道实则城府太深。
3.的确,我为他流过两个孩子,生了一个孩子

4.长辈里目前没听说有双姓
……………………………………………………………………………………………………………………..
balsom,您好:
謝謝回覆。

我個人認為丑時盤較為正確。
1.出生時身體不好,因午年出生,流命坐太陽、羊刃重疊,身體很不好(發燒引發,也許有手術。)。

2.疾厄宮坐天機化忌、太陰化權,先天體質肝腎不好,容易氣腫發炎。

3.2006年(丙戌),引動文昌化科,這年會想再讀書。

4.廉殺坐命,魁鉞相照(坐貴向貴)、雙祿來拱,必然是財源四方來,有名有利是個忙碌之人。這種命格,最大特色是配偶不是年紀大於他,不然就是學歷大於配偶,有這2項特微。另外就是分家時,保証吃虧,或分家時不吃虧,分完家後,也必定吃兄弟姐妹的虧。

5.24–33大限,受本夫化貪狼忌沖,又,本福火鈴夾,本夫天相空劫夾,當一走入明年(2009)就會有婚變,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若能事先知道,也可早作補救與心裡準備。

一點淺見!

星法
…………………………………………………………………………………………………………………….
我自己也已经预测到要离,但是看不出原因,比如是因为
他搞外遇还是因为其他,比如他父母想拆散我们
…………………………………………………………………………………………………………………….
星法精彩解說]:

為何我會說明年(98)會離婚呢?

1.大命坐本福,本夫化貪狼忌沖大命,明年走大夫(己丑年)化文曲忌沖本夫,所以會婚變。

2.為什麼我不回婚變的原因呢?因為她己失去理性反省與檢討,且告知她婚變的原因,對她也沒助益,她的丈夫必為二婚之命,因丈夫與她性格不同,所以容易在外認識異性朋友(外遇)。

星法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