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之3

/ 算命趣談

算命趣談之3
突然來了2位不速之客來我住處,讓我驚呀的是,這位林女士是我以前登報招生的報社經銷商,另一位是男士,穿著輕便,穿短褲及穿托鞋,我招呼坐下喝茶說:「好久不見,怎會想到來我住處?」。林女士說:「介紹他來給你算命」,我說:「是不是你先生」,她說:「不是」。

這位男士,拿八字生辰紙條給我,當我排完命盤後,他說:「仙仔,你算得出我從事什麼職業?」這句話重覆很多次,我說:「你給我的八字時辰錯誤」,這時這位男士與林女士互相對臉觀望,神色存著懷疑的眼光,這時我說:「我再排另一時辰的命盤看看」。

排完命盤後,他急著說:「仙仔,你算得出我從事什麼職業?」,我說:「你從事銀行工作,而且是主管,是不是這樣?」,這時這位男士與林女士,都說:「準,仙仔,那我今年工作運途好嗎?」,我說:「你今年有官司,工作被辭退了,是不是這樣?」,這位男士才坦白說官司經過及工作能否復職,未來前途茫茫等。

接著,林女士拿出一張寫著密密麻麻又破舊的命盤請我幫她算命,我說:「從命盤看,你們應該是夫妻,妳怎麼說不是呢?」,她才不好意思說:「我們是夫妻」,我說:「妳有卡到陰,妳知道嗎?」,她嚇一跳說:「你算命真勵害」,這時才說出卡到陰的經過及身體病痛所苦,也給很多人算命都不準,原來八字時辰錯誤,這你也能算得出來,令人佩服。

說著,說著,有人從外面送精緻便當進來,打開才知道是日本料理,原來林女士用手機連絡叫便當,讓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恩師有教訓不得另外接受禮物,在盛情難推情況下也就接受,一邊吃一邊談,談從一進來偽裝試驗我,又談到要跟我學命理及要介紹人來給我算命等。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