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趣談之4

/ 算命趣談

算命趣談之4
93年度,我的朋友忽然打電話來說:「有重要的事要給我算命」,我們有2年未曾連絡,聽到她這麼說令我很突然的感覺。

當我排完命盤,對她說:「妳做事及想法都是突然決定的,包括這次找我也是突然決定的,是不是?」,她說:「對,是這樣沒錯,好朋友不要計較這麼多啦。」,我說:「既是好朋友,那麼就要虧妳 這次所謂的重要事可以嗎?」,她說:「我不講你會知道嗎?」。

我說:「妳所謂的重要事,是有桃花,妳腳踏兩條船,因為妳又愛上了妳的上司,不知如何選擇對不對?」,她說:「勵害,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我說:「不過,妳的上司今年有官司哦。」,她說:「對.對.對,所以我才猶豫了,不知要不要跟他再愛下去?」。

我說:「妳還是選擇他繼續愛下去」,她說:「為什麼?」,我說:「因為妳是性的能手,跟他不分高下?」,她說:「夭壽喔,講這麼白啊。」,我說:「我有先聲明過,既是朋友要讓我虧啦。」。

因是好朋友談了很久,也幫她解決心中的疑惑,相談甚歡中道別,事後每年都來給我算命,也介紹很多人來給我算命。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