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度台中班開課感觸

/ 專題文章

97年度開課,學員都準時上課,也都自己準備錄音機、筆、筆記簿、收集命例…等,更有遠從高雄、台北來的,這樣的求知精神,令我感動,所以我不能辜負學員求知的期待,更要認真負責。

學員有的學過20幾年,有的從未入門學習,為什麼我都從排盤、宮位的認識等基礎教起?因為如何完整排命盤的星曜?為何要排這些星曜?宮位的認識,單宮的本義是什麼?廣義(活盤)是什麼?這些基礎課程一定要札實,因為星曜(行運時)是際遇,宮位(行運時重疊)是事件,透過四化飛宮連結,才能明確知道何事、何人、何物等原因。目前上課進度剛教完掌上排盤及宮位的認識,學員大呼過癮,似乎開了竅一樣,說他們學了20幾年,到現在才知道排盤及宮位有這麼重要,沒有老師及坊間書籍,有這麼詳細解說清楚的,聽到學員這樣的進步,我也隨著高興。

我跟學員說,其實後面的課程更精彩,因我會從單項的課程,到一一的把命盤(條件)串連起來,讓學員從開竅到頓悟,體會原來學習紫微斗數並不複雜難懂,再藉加強命盤實際演練,相信可以達到精準論命、突飛猛進的程度,論命時就不會有隔靴搔癢、時準時不準的現象,這是我對學員的承諾。

為與學員的良好互動,也為鼓舞學員認真努力學習,歡迎學員有任何地方不懂,可隨時來找我,這次台中班學員都很用功努力,常來找我,所提的問題也都很深入,也介紹很多人來給我算命,在互動中我們沒有老師與學員之分別,己融入為朋友關係,因我們同是愛好紫微斗數者,這也就是我說的招收學員,只傳有緣人及適合學習紫微斗數的原因。

星法  寫於2008.5.4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