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子息多寡,明年是否宜生子?

/ 論兒女.生子

【發問主題】:夫妻子女宮,一天機化祿、一天梁化科,求問子息多寡,明年是否宜生子?感謝指點!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42023/1


我們夫妻女大男小,我年紀不小,很愛小孩,希望明年能懷孕。

但是先生比較希望再過幾年兩人生活。

不知道如果沒有把握這幾年”已經不黃金的黃金生育期”

年紀老大,還有得子的希望嗎?懇請版上諸位高人賜教。萬分感謝!

………………………………………………………………………………………………………………………..

阿毛,您好:

請問:

您是否先同居後結婚,或先有關係後結婚?

恕我無禮的問法?

星法

………………………………………………………………………………………….

同居多年。婚前無關係。

……………………………………………………………………………………………

阿毛,您好:

在前面文章中,妳有提及「妳是公教人員」「先生管帳妳管花」,我認為須要定盤。

1.妳曾經有想當老師的志願嗎?

2.為人主觀、耳根軟,但較沒有主見?

3.兄弟姐妹中排行(胎數)3或6?若不是,是否刮腹生?

4.求學過程有中斷,如:休學、轉學、轉科系?

5.母親右腳有受傷?母親懷胎有流產?

與妳核對有這樣嗎?再來續論!

星法

……………………………………………………………………………………..

星法先生謝謝您費心細參。
所詢大致為:
1.很早就知道也準備好要當老師。
2.有主見,意志強大,決定的事一定會完成,耳根子不軟,心軟。
3.排行第三。自然產。
4.求學之路順利,志向明確,未曾中斷。用功甚勤。
5.是否曾流產不知,也不便詢問,很抱歉。腳很久以前曾痛過一陣子,但不是外傷。

以上回應,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

阿毛,您好:
再確認一下:

我所說的求學過程有「中斷」,如休學,或轉學、或轉科系等,與妳再確認?

因定盤無誤後,我才能正確提供妳的問題,請勿嫌我嘍嗦。

星法

我所說的求學過程有「中斷」,如休學,或轉學、或轉科系等,與妳再確認?
……………………………………………………………………………………………………..

我所說的求學過程有「中斷」,如休學,或轉學、或轉科系等,與妳再確認?

星法先生謝謝。誠心求教,內心只有感激而已。仔細回想,國中確曾轉學過。幾乎忘了此事,幸好轉頭憶起!

……………………………………………………………………………………………………..

阿毛,您好:
從妳的回覆中有提到:

1.妳與先生皆是公職。

2.先生管帳,妳管花錢。

3.2008年先生有車禍。

所以不符合「卯時」命盤。

又,我用「辰時」命盤定盤與妳核對無誤。

星法

……………………………………………………………………………………………………….

阿毛,您好:

這張命盤:

1.為公職命格。

2.2008年先生有車禍。

3.先生管帳,妳管花錢。

回覆主題:

先恭喜妳!

明年(2011年),會生女兒,但須防跌倒,命盤中有此跡象。

一點淺見!

若有準確請妳2011年po文,讓我得以印證好嗎?

星法

……………………………………………………………………………………………………………………

謝謝星法先生
您的建言對我幫助很大
辰時的命盤確實與我較為相像
多年來竟不知此誤!
獲益匪淺
明年有好消息定上網相告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