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留在美國 還是回台灣? 迷惘中

【發問主題】:到底該留在美國 還是回台灣? 迷 惘中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88795/fpart/1



 

想請問各位大大
到底我應該留在美國發展 還是回台灣呢
留在美國 就得要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以後也就會留在美國找工作
現在回台灣的話 是得要放棄念到一半的學業沒錯 不過畢竟也出來四年 拿完一個碩士了(現在在念第二個碩士…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想家)
想請問 回台灣的話 工作上的發展好嗎 還是乖乖在美國唸完書 找工作呢
………………………………………………………………………………………..
obdo,您好:

看過妳的命盤,今年28歲因工作(學業)而困擾,主要因素是否來自家裡長輩身體及感情之事?而這些都是不在預期中,而是臨時的(突然的),是否如此?

先寫到這裡與妳核對,因我下午有課!

星法
…………………………………………………………………………………………
星法 大大, 您好:

今年的確我是有點擔心我媽的身體(她眼睛不太好)
另外我男友也提過想要結婚的事情
但說這是很突然的 事實上好像我早就大概有個譜
除了擔心自己給家裡製造的負擔太大
也覺得家裡的一切都是羈絆..放不下
雖然回台灣感覺錢可能沒辦法賺得比較多
……………………………………………………………………………………………
obdo,您好:

謝謝回覆。

依題,我個人淺見,妳今年會因長輩身體及感情之事,而放棄學業回台灣家裡,而這個決定是突然的、臨時的,不在預期中的計劃(不在當時的考慮之內)。

其實,妳的命格,也可行政方面的工作,因妳努力認真又重效率,能獨立作業,為主管之命。雖妳是出外的命格,可是不見得在國外就好,因在國外對妳的助力並不大。

一點淺見!

星法
…………………………………………………………………………………………..
Dear 星法 大大,您好

您說的沒錯呢!!
我這個決定的確來的很突然
完全像是天外飛來的一筆
把我媽跟其他親戚朋友都給嚇到了 尤其是我媽
不過大家似乎都蠻能夠接受我的想法

有個問題再請教您
是否我不適合自己創業 比較適合去找工作呢
如果找工作 教育 或者是商業的 那個比較適合我呢?
還有往那個方位去找工作 比較好呢 (北部? 南部? 中部?)
因為我家在中部

謝謝您 不吝賜教
obdo
………………………………………………………………………………………..
obdo,您好:

謝謝回覆。

首先,先恭喜妳姻緣近了,祝福妳!
其實,妳不喜歡跟人家上班,都會想創業,但,妳一創業容易為錢週轉,我不認為妳適合創業,而妳工作認真努力,很骨力工作,能力又強,上班會是主管之命,這樣對妳來說是最好的安身之處。

在台中挺適合妳,也可到南部發展,北部較不適合妳,至於工作,妳不是老師的命格,適合行政、商業等,我個人認為妳主觀強,但是做事方法都容易用錯方法,請不要介意我這樣的說法,我是提醒妳,凡事都用心思考後再做,這樣對妳來說會有很大的助益!

一點淺見!

星法
……………………………………………………………………………………..
dear 星法 大大, 您好:

謝謝您抽空回答我的疑惑
我覺得我個人主觀的意識真的很強
也不喜歡被說教 或是指責
有時候會流於太過固執跟牛脾氣
我想這是我個性需要去注意改進的地方

關於在那邊發展的問題
有些其他老師建議 反而是北部較佳 工作機會較多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個人蠻喜歡台中 以前也在南部唸過書

再次 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
obdo,您好:
首先,跟妳道歉,因我把方位看反了,希望沒有造成妳的困擾。
—【更正】—
台中也挺適合妳,也可往北部發展,南部較不適合妳。

星法 2008.9.22更正

星法
…………………………………………………………………………………………….
星法大大, 您好
謝謝您
我知道了!!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