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會單身下去

【發問主題】:是否會單身下去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26309/fpart/14

本人四年多都沒有遇上新戀情,想知何時有姻緣,謝。


………………………………………………………………………………………………………….

yunjin,您好:

命三方逢孤寡,為晚婚之命。妳很會煮飯,有口福。容易是非多。喜歡的對象,是長相、說話斯文的人。感情容易受挫折,每次談得快成功,就隨之落空,感情有隱痛又複雜。

妳的命格,容易卡到陰,建議妳陰暗的地方少去。
23–32歲,為多事之秋的運,妳有桃花引動,但沒有結局,也有感情糾葛的現象,讓妳隱痛。
33–42歲,為內心茫然的運,家運、感情、工作運等讓妳內心茫然,今年會有桃花,終不久遠,41歲的桃花,較適合妳,宜把握。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回星法老師:

23–32歲,我拍了兩次拖,真的最後都沒有好結果。命格,容易卡到陰,對,我有此經驗。

請問大家說桃花來的年份,是指拍拖還是結婚?我的命有婚緣嗎?會否是離婚命?很擔心…

………………………………………………………………………………………………………

yunjin,您好:

謝謝回覆。

從命盤來看,妳的姻緣是妳的痛、折磨,容易感情糾葛、惹禍的現象。我的看法,感情之事暫時抱著隨緣的心態,專心充實專業技能、知識,來安身立命、專心工作及養心養身,這樣對妳來說是最好的。

一點淺見,供妳參考!

星法
…………………………………………………………………………………………………………..

【星法精彩解說】:

此篇議題在命理網,繼續有多人回應。

為何我會說出,感情之事暫時抱持著隨緣心態,充實專業知識,專心工作來修心養性,這是最好的幫助。其實姻緣與工作的內心茫然,這是她目前最主要的疑惑。

33–42大限坐廉殺、鈴星,是內心茫然的運,有來自工作、家運(長輩身體不好)、感情等的茫然。
在內心茫然,容易犯錯、是非,感情上會有糾葛、工作上不安定感,所以,我才會如上的建議、解惑,不知她是否有聽得進去?

星法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