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個人工作運(今年想轉換跑道,不知是否有機會)

【發問主題】:求助:個人工作運(今年想轉換跑道,不知是否有機會)
【原貼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Main/104661/Number/1009811#Post1009811

小弟現職外務工作因與公司理念不同,且也與個人特質不符
今年想從回工廠品保職務發展
但從去年底至今尚未找到理想的工作,請教各位大大有關於個人的工作運勢

PS:之前有朋友略懂紫微,告知要至過年後才會有新的發展,不知是否屬實,也請大大代為解析了
小弟個人命盤如下

……………………………………………………………………………………………………….

kent_chen,您好:
1.今年34歲,會工作變動,如您標題所述,是會轉換跑道,是好的變動工作,放心吧!
2.今年較容易心煩、頭暈、眼睛酸澀、多眠夢,宜生活規律早睡早起。
3.容易不得上司賞賜,工作上多廣結人緣,做好人際關係,對你來說是有幫助的。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感謝星法大大的解析

小弟近期內為了轉換工作的事情一直在煩心
生活作息確實諸多不正常
再次謝謝大大的提醒
可否請星法大大再略為提點一下
問題 : 大約何時可成功轉換跑道~
…………………………………………………………………………………………………………
kent_chen,您好:
農曆2月份會轉換,但3月才任職。
其實,25–34歲,這個運途容易失業或調職,今年34歲是這個大限最後一年,也必然會工作變動。
而你的想法也是想要經商創業的念頭,只是你的命格,不得父蔭,要靠自己,少年辛苦,中晚年較適合經商創業。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Dear 星法大大
你的說法還真命中我的心中的想法
我確實有想要自己創業,但卻礙於現實,無法實行
至於不得父蔭要靠自己…這點我很認同,我家是小康家庭
從小父母親供給我們讀書我就很感恩了~不會去貪求父母親的~
而父母親也是靠自己打拚的,所以我自己的觀念就是凡事要靠自己踏實的去做…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再次在此感謝星法大大的提點….感恩不盡~

………………………………………………………………………………………………………

小弟在此再次請教星法大大

目前我都是在找台南地區的工作
不知星法大大所說的工作機會是否如我設定的台南地區

小弟所發問的或許太強人所難了,也請星法大大多多見諒~

………………………………………………………………………………………………………………………

kent_chen,您好:
謝謝回覆。也謝謝你的來信,你也太謙虛了。
我有說過,今年34歲,工作必然會變動,是好的變動,放心吧!可以如你設定地區台南。祝福你!
另,上回我有說過,容易與上司無緣,工作上廣結人緣,做好人際關係,對你來說會有幫助的,這是我對你的建議,請你牢記!
祝你 元宵節快樂
一點淺見,供你參考!
  
星法
………………………………………………………………………………………………………………………..
【星法精彩解說】:
為何我會說中他想創業的心裡話呢?為何他今年工作會換呢?
1.武破坐命的人,都會想找人股東創業。
2.今年走落陷的太陽坐命,三方見曲昌,必然會換工作。

星法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