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紫微斗數的心路歷程

/ 專題文章

1995年,偶然間整理書籍,發現很早以前買的一本書,始終未讀一頁,就擱置書櫃。這本書作者為慧心齋主所寫的「如何推算命運」的紫微斗數的書,甚感好奇,為了想瞭解自己的命運,讀了一遍又一遍,也常往書局裡鑽,閱讀所有紫微斗數的書,啟發我對紫微斗數的興趣。

雖獲得有些心得,仍不能滿足我內心問題的疑惑,萌生去拜訪名師,跟多位老師學習無法深入寬廣領域,在論斷時,有時準有時不準,也有命理領域,不夠寬廣。

2004年,正準備要放棄時,心想浪費這麼多時間與金錢,有些不捨,正巧同好(也是學習多年,仍未突破)來電告知好消息,說有一位老師論命很準,也有在教學,只是很難連絡上,我們就天天打電話,始終未開機,等了一年多,終於連絡到,便相約去拜訪他,他論我們的命,真的很神奇,一語道破心中事,終於解除我們的疑惑,便懇求老師教我們,這更是我們所要尋找的老師,這天我與同好高興的聊天到天亮。

這位老師,就是徐靜觀老師,在1985年就在嘉義極為出名,師承一代名師周清河老師,上課時老師偶偶會說一段周清河老師算命的神奇個案,真是多麼精采,猶如一部小說,扣人心弦。老師作風低調,不愛出風頭,也不寫書,只
傳有緣人。

老師上課風趣、幽默,重視命盤實際演練,條理分析明確,解說語言生活化,星曜一語道破整個命盤架構,四化飛得簡單明瞭,清清楚楚,發生經過,無一不精準,解厄趨吉避凶之道,更是直指人心。走筆至此,懷念恩師之情,油然而生。

在學習過程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學習一門學問,必須要有濃厚的興趣、毅力、機緣,要找對的老師來指導,這是非常重要的,很幸運的,這些都讓我碰到,我會惜緣、惜福。一直希望把它傳給有緣人。

人的命運隨著時間而縱向前進,歲月也日日消去,如今我也成為專業的命理老師,陸續開班教學及論命,也都獲得熱烈迴響,心想著終不負恩師培育及師風名望。這就是我學習紫微斗數的過程,期盼先進前輩、同好、有緣人多給我賜教。

】:

徐靜觀老師及周清河老師的命理神算,我為了避免跨大其詞造作,我的建議是您自己到 GOOGLE或YAHOO搜尋,這樣會比較客觀。

 

歡迎造訪網頁:
星法簡介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