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法算命特色

/ 算命特色

星法算命特色:

1.算命前先定盤,證明您的生辰是否正確,免得誤人誤己。
2.您不需說出要問什麼事,就知道您要問什麼事。
3.明確告訴您的命格,了解自己本質的優缺點,就能善用地處理事清。
4.從命格到流年的運途,為您完整的推算命與運。

詳細請看:算命諮詢

您有給人算過命嗎?     

1985年(未學命理時),我太太生病在長庚醫院住院3年多,最後醫師宣佈無救,當時我因此而心慌意亂,不知道怎麼辦?這時親朋好友都有提供草藥偏方說很有效、哪間廟的神明很靈、哪裡的算命仙很勵害可以指引方向等,為了不放棄機會,我都去試看看。算了10幾家,有的說有救、沒有救、祖先在責怪、前世因果在討報、要祭改補運等,都說這些「很玄」的話,令我滿頭霧水。

又,當我事業面臨危機時,看廣告去給很有名的大師算命,大師問:「你想問什麼事?」。我說:「問事業。」,之後要我述說目前事業經營情形,大師聽完說:「那就拆夥,自己經營吧。」,算完命內心仍舊疑惑,這樣像算命嗎?

現在坊間算命都有分類,如論合婚、考試、事業、錢財、姻緣、疾病、…等,採一事一問,其實都是廉價算命的噱頭把戲,沒有經過定盤,來證明生辰是否正確,也沒有核對流年發生問題,怎麼知道他算得正確呢?這樣的算命方式能放心、信賴嗎?

2008年(當命理師時),學員介紹一位女孩子來找我,她說:「有一個算命仙說,她今年有橫發之財,如果願意增加6萬元費用,他會幫她今年增加更多的錢。」,我看她的長相及言談舉止,認為生辰有誤,就為她定盤,排完命盤我說:「妳是否自己創業,倒過2次,今年也是負債中?」及流年發生問題,她驚訝說你怎麼知道,才慌然大悟說好在沒有被騙錢,事後印證也沒有流年橫發之財。

也有一位學員的姐姐,因給廟公算命,說跟這間廟的神有緣,要在廟裡服務與修行,這樣會改變她的運途,結果她辭掉公務員的工作,也造成家裡的紛爭,這樣未蒙其利就先受其害,值得嗎?

另,看到很多報導,算命被騙財騙色,而深受其害,只是單純算命,怎麼變成要祭改補運、因果討債、開運物品、符咒等騙財,甚至被騙色,真是陷井何其多。

算命最好是找有口埤,不要迷信電視、及廣告、及寫書等所謂的大師。小心謹慎選擇值得您信賴的算命師,在解決疑惑時才安心、可靠‧

我的心得:
1.最好是親朋好友親算過介紹的。
2.參考算命師有真實互動的實例內容(如網路算命,不能是自己的網站,因自己網站後台可修改容易作假。)。
3.多打聽算命師為人是否正派?注意是否有怪力亂神等?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