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星曜解說-太陽星

/ 紫微斗數解說

本文說明:
1.60組星系及其他吉、煞、雜曜,因太佔用編幅。
2.本文只淺論14顆主星的基礎本質的對待關係。

太陽星屬丙火,為官祿主,為人博愛、有男子氣概(女命雖有男子氣概,但亦有女性的溫柔),個性剛硬,但容易施恩遭怨(台語:好心給雷親),重視工作事業,不願被管束,是老闆或主管或獨立作業者。

1.太陽的兄弟宮必然是武曲,表示兄弟間各自獨立,做事認真、果斷…。缺點是凡事都是突然決定、不善思索、分析,容易錯誤、誤判。

2.太陽的夫妻宮必然是天同,表示要自由戀愛的,不是相親介紹,因為太陽座命的人感情觀是博愛,配偶必然名下必有不動產…。缺點是婚後夫妻相處容易感情心煩。

3.太陽的疾厄宮必然是廉貞,表示身體容易頭暈、血液循環不良、火氣大、口乾舌燥、多夢…等,最好是作息正常、多運動、多吃些疏菜、水果降低火氣與增加血液循環。

4.太陽的田宅宮必然是紫微,表示家裡住宅在平地地勢較為高些,若是住在大樓容易是1、4、7、11、14、17的樓層,也表示命造自組家庭後會較為主觀、孤獨、愛好指揮、指點。

5.太陽的福德宮必然是天機,表示喜歡好動,如出外、旅遊、學習…等。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請不吝給個讚哦

Facebook 留言

發表留言

為避免垃圾留言,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請勿重複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